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纵置后驱平台 1.5T动力更为强劲!抢先试驾五菱宏光PLUS

2019年10月18日 21:31:02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正在加载中...

车圈中一直流传着一个段子: 昨晚我在秋名山输给了一辆五菱宏光,他的速度很快,用惯性漂移过弯,我只看到他的车上写着修补房顶漏水,如果你看到他,麻烦告诉他,周六晚上我会在秋名山上等他! 至此,五菱宏光便一战成名,成为我们今天所说的“神车”!

视频时长:8分30秒

五菱宏光PLUS采用了“平行矩形,简约硬朗”的设计元素,越野风格的发动机盖更显霸气,雾灯处线条很有力量感,让前脸的视觉冲击更为强烈。

“鼎”字形高亮前格栅搭配平行双镀铬线条设计,进一步演化五菱家族化前脸,提高了识别度。

车身侧面,五菱宏光PLUS侧面采用了平行线条的组合,上下腰线呼应,简洁而具有力量感,看上去更加简约、干练。 车顶采用了时下流行的悬浮式车顶,搭配撞色的设计,整车层次感更加分明。

在车身尺寸方面,五菱宏光PLUS的长宽高分别为4720mm/1840mm/ 1810mm, 轴距 达到2800mm。 配备了16寸的铝合金轮圈。

尾部方面,五菱宏光PLUS车身尾部整体造型具有设计感,尾灯在造型上延续了五菱系列一贯的竖式风格,尾部扰流板和横条式的刹车灯也颇有现代化气息。

内饰方面,五菱宏光PLUS的内饰设计延续了“平行矩形、简约硬朗”的设计元素,平行流畅的线条将各个模块有机的组合在一起,双色塑料材质中控台还有缝线设计,营造了极简硬朗又具有设计感的内部氛围。

五菱宏光PLUS采用了8英寸大屏中控面板,与下方空调控制面板采用一体化设计,中间“WULING”字样的设计,搭配“高亮黑”的玻璃质感,在视觉上拓展了屏幕的边际,提升了整个中控内饰的豪华感。

本次试驾的五菱宏光PLUS将提供2+2+3、2+3+3两种座椅布局。 搭载的是1.5T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了108kW(147Ps),峰值扭矩也达到了250N·m。 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

底盘方面,五菱宏光PLUS前悬架均为麦弗逊独立悬架,但后悬架方面,商用车版本致富型为钢板弹簧非独立悬架,标准型和舒适性标配钢板弹簧式非独立悬架,但可以选装螺旋弹簧五连杆式独立悬架,至于顶配的豪华型则标配了螺旋弹簧五连杆式独立悬架。

神车五菱,你或许没有开过,甚至也没有坐过,但你一定见过它穿梭在大街小巷中的身影,也一定听过它在江湖中留下的传说。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