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体验WEY VV7 GT:这后排空间超出想象!【汽车Vlog227】

2019年10月19日 20:39:01
分享到:
来源:快车报
正在加载中...

WEY+VV7+GT%EF%BC%9A%E8%BF%99%E5%90%8E%E6%8E%92%E7%A9%BA%E9%97%B4%E8%B6%85%E5%87%BA%E6%83%B3%E8%B1%A1%EF%BC%81%E3%80%90%E6%B1%BD%E8%BD%A6Vlog227%E3%80%91%22%7D">

我觉得WEY VV7 GT不是我们常规理解的那种轿跑SUV,这一点要从车身侧面来看,轿跑SUV标志性的车尾在WEY VV7 GT这里有点变化,它溜背设计更像是轿车与SUV的结合,不是一个简单干脆的溜背处理。

这种设计在市场上并不多见,甚至你可能还会觉得有点怪异,但它对空间带来的实质性提升是明显的。以往的轿跑SUV最大毛病是什么?是后排乘客的头部空间实在太局促,而这辆WEY VV7 GT的后排空间,至少我181cm的个子坐在后排,我的头部空间还剩下2~3指的一个距离,完全可以灵活摆动。

这是这次体验完WEY VV7 GT给我留下的最大印象,因为这个后排头部空间的设定,确实是有点打破了我的常规印象。

而在动态部分,WEY VV7 GT并不是一台十分刻意去满足驾驶乐趣的车子,这并不是它做不到,而是它的想法不一样。假设你开着一辆宝马,那么在山路弯道时,你想的肯定是该怎么去拿捏最佳路线、该怎么去激发出这台车最大的潜力;而我开着WEY VV7 GT的时候,从来没有想过这些,它给我的是另外一种感觉:无论接下来这个弯道有多急,我都可以轻松搞定它。

WEY VV7 GT物理极限确实不低,真要去“放肆”一把,它也可以跟你玩起来,但更多的时候,它注重的是帮你解决问题的,这台车的性格就是如此,这是另外一种乐趣,它没有宝马3系那样暴躁,但也能让你露出满足的笑容。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