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路虎-发现

超低价好车团购

2019,去发现你的发现

2019年10月21日 19:07:02
分享到:
来源:车经社

也许你会觉得,时间是一年比一年过得快。

我想,那是因为时间对你一年比一年重要。

2019年,对路虎而言是一个意义非凡的年份。既值得被我们纪念,又同时代表着新篇章的翻页。

拥有路虎,意味着拥有一段从71年前路虎诞生伊始而延续至今的传奇誉世历程。

拥有路虎,同样意味着传承了那份源自“心至无疆”路虎精神,致力于将足迹遍布全世界。

征服你的所见

无独有偶,今年同样是路虎的全地形年。其实早在诞生之初,路虎的步伐就从来没有被城市柏油路路基所局限。无论是平坦公路亦或者是崇山峻岭,路虎的表现始终游刃有余。

我想,一辆能够自信征服所有路况的座驾,应该是路虎的设计初衷吧。

路虎发现家族可以说是最能完整体现路虎卓越全地形能力的车型。凭借秉承自路虎的ATRS全地形科技,发现家族完美地继承了源自路虎精髓的非凡全地形能力。

路虎的全地形反馈适应系统可以优化车辆的发动机、变速箱、差速器和底盘系统,使得车辆足以应对多种地形,快意驰骋。更有全地形进程控制系统(ATPC),可在1.8-30公里/小时的低速范围内工作,使驾驶员能够专注于转向并寻找穿越障碍物的路径。即使在困难的低摩擦力路面上(如雪地、湿草地),也能平稳轻松地起步。

永不止步的发现之路

正是因为发现家族所拥有的全地形能力,使其得以参加路虎今年的重头戏:发现无止境第七季——发现路虎星级路线。从2012年起,发现无止境已至第七个年头,在过去这七季活动中,路虎走过了许多名山大川,经历了中国许多不同的地形地貌,总计行驶54468公里。

然而中国毕竟幅员辽阔,即使路虎花了七年时间,直到今天仍只完成了近四分之一疆土的发现与探索之旅。路虎与3万多名媒体记者朋友、车主与粉丝一起共行,经历无数的艰辛,同时也体会到发现的乐趣,用实际行动体现「Never Stop Discovering」的品牌内涵,以及心至无疆的品牌精神和对路虎产品与技术的高度自信。

路虎以ATRS全地形科技为所有的探索发现之旅赋予足够的底气,这也使路虎完全有能力去开辟属于自己的星级路线。

一生必须去一次的帕米尔三星之旅

2019年10月9日,探秘帕米尔三星路线体验正式启动,当你明白三星路线如何去评判时,才会发现一条三星路线真的意味着一次值得回忆一生的美好旅程。在路虎自驾路线评级的专业评定下,每条星级路线在自然景观、文化体验、全地形指数、主题独特性四大评定维度上进行评判,经过四大维度评定的帕米尔三星路线正是其中精品中的精品。

帕米尔高原,被称为万山之祖。世界上全部的14座8000米雪峰都与之有关。作为塔里木河等大河的源头,包括喜马拉雅山脉在内的五大山系在此相汇。帕米尔大量的冰川和雪峰又使这里成为万水之源。帕米尔高原独具魅力的自然景观,沿途的湖泊、高山、草原、沙漠勾勒出一条条跌宕雄迈的风景线。

万里封侯的张骞和班超从中原至此西域;前往印度寻求佛法的法显和玄奘从这里前行;伊斯兰文明在这里扎根落地;地中海的商旅和欧洲的探险家们接踵而至。以钩沉探奥的文化体验,沿着中国、印度、伊斯兰和希腊,四大文化体系的脚步,去发现独一无二的文化汇融之地。

从高原到沙漠,从戈壁到雪山。沿途有高速、国道、省道、县道夹杂,更多路段在峭壁上直接凿出。充满驾驶难度的行程让人肾上腺素激增,感受极致全地形指数带来的行车体验,享受征服复杂地形的非凡乐趣。

正是由于帕米尔路线上的自然景观、文化体验和全地形指数绝无仅有,才成就了该线路的主题独特性。季羡林大师曾经说过: “在全人类历史上,影响深远、历史悠久的文化体系只有四个,中国、印度、伊斯兰和希腊罗马文化体系,这四大文化体系汇流的地方只有一个,就是中国的新疆地区。”

我们很幸运地加入了本次探秘之旅,整个探秘帕米尔的行程自丝绸之路上的重镇,西部丝路的起点阿克苏开始向帕米尔高原进发,路上将经历一个从海拔1100米逐渐升高到近4000米的过程,沿着四大文明的脚步,在帕米尔高原上感受一路上的震撼景色与独特文化背景。

帕米尔高原独特的地质环境造就了独具魅力的自然秘境,雄伟的阿图什天门仿佛是帕米尔高原的北大门,进入高原,烈焰般的奥依塔格红峡谷和灰黑色的克州冰川连接在一起,让人感受到红与黑近距离的色彩激荡。布伦口白沙湖和白沙山则是高原上难得一见的柔美景观。喀拉库勒湖海拔3600米,湖水中倒映着海拔7000米以上的昆仑三雄:慕士塔格峰、公格尔峰、公格尔九别峰,使喀拉库勒湖在众多高原湖泊中脱颖而出,成为永恒的圣湖。而“冰川之父”慕士塔格将在很长一段行程中陪伴身侧,让人可以从各个角度去完整的欣赏。

整个行程从高原到沙漠,路况非常丰富,高速,国道,省道,县道夹杂。塔莎公路还在不断维修中,很多路段就是在峭壁上直接凿出。部分道路只能修筑成双向单车道,有的行程还没有护栏,有一定的驾驶难度。瓦恰乡盘龙公路刚刚开通就人气十足,如果亲临体验,请一定控制好自己的肾上腺素,以免影响驾驶。在N39沙漠基地,更能感受到极致的沙漠全地形行车乐趣,享受征服沙漠的感觉。在沙漠路线的体验中,有这样一个令人印象深刻的小插曲,进行一次故意陷车的反向操作,这是对自身全地形能力极度自信的表现,而路虎只用了两分钟就脱困而出,这就是路虎能够勇于去探索发现的真正底气所在吧!

来之不易的探享星路线

关于路虎星级路线还有一个不得不提的亮点,在2019路虎发现无止境第七季——发现星级路线扬帆起航之际,路虎自驾路线评级官方平台也正式上线了,路虎将会为每一位用户分享由路虎自驾路线评级体系筛选、设计、探路的高质量自驾路线。更有包含全方位旅行路线的沿途美景、人文故事、导航功能、旅途注意事项及不可错过的秘境等诸多内容等你来发现。如果你是自驾探险爱好者,还可以参与路虎星级路线路探员招募活动,以路探员的身份参与每一次精彩的星级路线之旅。

帕米尔三星路线让我们发现了非常丰富的人文景致,更深层次看帕米尔之旅独特的主题同样让人记忆犹新,无愧于一生必去一次的高度评价。

在2019这个特别的年份里,我们见证了路虎所绽放出的独特精神,路虎正带着探索未知的勇气,去迎接那些前所为至。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发现
发现
指导价:68.98-89.88万元
2.0T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68.98-89.88
中大型SUV
2.0T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