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号称省油利器,现在只要5万多还是日系车,网友:这才是好车

2019年10月22日 09:34:01
分享到:
来源:买车家

十万元以内是很多买车的时候的一个选车标准,但是十万以内的合资车其实也有不少选择,今天我们要介绍的是一款8万元就能落地的合资车,还是日系车,他就是丰田旗下的威驰,这款小车是丰田专门为亚洲市场设计开发的家庭入门级车型,以 NBC 的平台为基础,在加长轴距后,在小型车平台上开发的威驰几乎达到了紧凑型轿车的水平。自从进入中国市场以来一直很受欢迎,他最大的特点就是省油,被称为“省油利器”。

作为一辆入门级轿车,威驰的优点很明显,就是空间大、质量好、油耗低,开着省心。外观上可能没有太大的亮点,可以说是中规中矩,虽然无亮点但是也没槽点可言,整体看起来十分和谐,线条圆滑,外观上最大的感受就是精致小巧,很符合日系车的风格,也比较符合国人的审美。

内饰方面,这款车也比较精致,中控布局算得上是较为的整洁,风格简单,内饰材质上大体上采用的是硬塑料进行包装,方向盘和座椅则采用了软性材质进行包装,这个细节处理的很好。安全配置还是可以的,全系都标配了esc。在内部空间上相比大众的Polo还是有不小的优势的,尤其是后排座椅中间没有凸起的鼓包,中间再坐一个人都没问题,也不会降低乘坐体验。

动力方面,威驰搭载的是是1.3L和1.5L两款发动机,而从传动力系统来看,其中1.5L发动机峰值马力为107匹,作为家用这台车也足够了。传动方面,匹配CVT变速箱,最大的特点就是平顺、省油,这台发动机最大的优点就是省油、耐用、稳定,所以威驰就有了“开不坏”的称号。

价格方面,威驰的官方指导价为6.88-11.18万,现在购买还有一定的优惠,经销商参考价为:5.68-9.98,五万左右能买到一辆丰田车还是很划算的了,作为入门级合资车,还有着超高的性价比,可以说是非常合适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