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油价迎年内第七降、三菱前高管或将出任雪铁龙CEO

2019年10月22日 10:28:02
分享到:
来源:道哥说车

油价迎年内第七降 加满一箱油少花6元

国内成品油价格迎来2019年第七次下调。10月21日,发改委发布通知,10月21日24时下调汽柴油限价,每吨汽油下调150元、柴油下调145元。

折合每升89号汽油价格下调0.11元、92号汽油价格下调0.12元、95号汽油价格下调0.12元、0号柴油价格下调0.12元。

“以油箱容量50L的普通私家车计算,这次调价后,车主们加满一箱油将少花6元左右。

三菱前高管或将出任雪铁龙CEO

日前,据海外媒体报道,PSA集团旗下雪铁龙品牌有意调整高层人事,邀请三菱汽车前副总裁文森特•科比(Vincent Cobee)加入,接替雪铁龙现任CEO Linda Jackson。

据悉,Linda Jackson将在PSA担任新职位。

宁德时代欧洲工厂正式启动

北京时间10月20日,宁德时代位于德国图林根州(Thuringia)首府埃尔福特(Erfurt)附近的电池工厂正式奠基,据悉,该公司的欧洲工厂开工面积为23公顷,生产线涉及电芯及模组产品,预计2022年可实现14GWh的电池产能。

该项目的中期投资为18亿欧元,计划将在当地创造多达2000个就业岗位。今年6月,宁德时代才对外宣布,埃尔福特工厂的投资将被增加7.5倍,而不是原计划的2.4亿欧元。

雷诺下调2019年营收预期

雷诺汽车于近日下调了2019年的营业收入和营业利润预期,原因是欧洲以外多个市场的销售下滑,以及内部研发电气化车型的成本增加。

今年7月份,雷诺曾下调过今年的收入预期,受日产影响,雷诺上半年的营业利润率从6.4%降至5.9%。近日其发言人又一次对外表示,该公司2019年的营业收入预计将下降3%至4%,而此前预计的收入接近2018年的574.2亿欧元(合634.4亿美元)。

本文综合自网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