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面升级但前景难测,小哥带你看标致508

2019年10月22日 11:06:01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先看下前脸,2019款 508L 400THP 激情版 国VI采用了家族式的设计,搭配镀铬饰条进行装饰,看着很年轻,精致感十足。大灯采用了狮眼设计,远近光灯都是LED光源,点亮后视觉效果不错。配备LED日间行车灯、自适应远近光、自动头灯、转向辅助灯等。

从侧面来看,该车的车身尺寸为4870/1855/1455mm,轴距为2848mm,轮胎规格为235/45 R18。车身的腰线十分流畅,颜值不俗,视觉观感更加运动。

尾部设计上,尾灯神似狮爪,看上去十分霸气,提升了整车的档次感。

坐进车内,2019款 508L 400THP 激情版 国VI细节处镀铬饰条的运用,让原本平淡的内饰多了几分年轻气息。中控台用料上选择硬质材料,摸上去触感一流。配备的10英寸中控台彩色大屏,功能也较为齐全。配置方面,该车配备了自动泊车入位、定速巡航、主动刹车/主动安全系统、GPS导航系统、手机互联/映射等。

该车平底两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为真皮材质包裹,本身尺寸偏小,女生掌控也很轻松。点缀的镀铬装饰提升了它的精致感,而换挡拨片的配备,则大大增加了驾驶乐趣。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看上去极具科技感,还能显示更多信息。

在座椅方面,2019款 508L 400THP 激情版 国VI的座椅采用真皮包裹,座椅配置较为齐全,配有座椅加热、座椅通风、电动调节、主驾驶座椅记忆等功能,非常实用。

该车配备可开启全景天窗,面积很大,视觉效果很不错,而且采光率很高,打开之后车内亮堂堂的,驾乘的舒适性也能够提升不少。

该车后排配备了独立空调、出风口、中央扶手、杯架。后排空间表现不错,地板中间凸起较小,对后排中间乘客友好。

2019款 508L 400THP 激情版 国VI的后备厢常规容积为513L,且后排座椅放倒后能拓展出一个更大的空间,这点好评。

该车前后悬架分别使用了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和多连杆独立悬架,搭配前置前驱的驱动方式。

动力方面,2019款 508L 400THP 激情版搭载了1.8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11马力,峰值扭矩300牛·米,匹配8AT变速箱,最高车速230km/h,工信部百公里油耗为6.1L,并满足国VI排放。可以看出为了讨好年轻消费者,标致508真的是下了很多功夫,外观、配置、动力、设计都值得称道。不到16万起售价就能买到一款有颜值有个性的法系中型家轿,相信无论是性价比还是情怀层面,应该会有人愿意买单。不知大家对于这次508L的定价和配置表现感觉怎么样,欢迎在评论区留言,一起讨论一下。

关注公*众*号「你的汽车顾问」码上加入车友热聊,领取全国通用免费洗车劵!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