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三年从0到30万,WEY品牌用“智造”书写中国“速度”

2019年10月22日 18:31:04
分享到:
来源:燕赵女司机

10月22日,中国豪华SUV品牌WEY第30万辆整车在长城汽车徐水工厂正式下线,WEY品牌工程师和技术专家共同见证了这一里程碑时刻。创立仅三年,WEY成为首个以及最快达成30万辆整车生产的中国豪华品牌,以创领之姿,实现中国品牌向上突破的再度进阶。

三年间,WEY品牌成功突破了横在中国品牌向上之路上的天花板,在一直以来由强势合资品牌占据主导地位的中国高端SUV市场中,赢得了属于中国品牌的一席之地。

即使在汽车市场进入寒冬之际,WEY品牌仍以砥砺前行的姿态,牢固占据着所在细分市场中国品牌第一名的位置。如今,第30万辆整车的成功下线,使WEY成为首个以及最快实现该成绩的中国豪华品牌,以创领之姿引领中国品牌向上发展。

近30万用户选择了WEY品牌,是基于对WEY品牌从产品技术到实感豪华、从卓越品质到至臻服务的全面信任,三年来,WEY品牌也得到众多第三方权威机构认可。

在2019年"中国汽车用户满意度测评(CACSI)"中,WEY品牌揽获"中国汽车用户满意度"两项冠军,其中WEY品牌摘得年度售后服务满意度第一的桂冠,VV6摘得"2019年市场关注新车(10-15万元SUV)"满意度头名;在易车研究院发布的配置标配率排行榜中,WEY品牌旗下三款车型也居于首位,让顶配成为消费者们的"标配";在汽车之家新车质量排行榜中,WEY品牌从含合资、豪华品牌的整体市场中脱颖而出,以绝对实力长年雄踞榜首;在JD Power 2019年中国新车质量排行榜中,明星车型VV6成为中型SUV组的冠军。

以品牌建设与消费者同频共振,同样是是WEY赢得认同的关键性因素。

今年4月,WEY携手中国航天,开创了汽车品牌与中国航天跨界合作的先河;今年9月,WEY品牌实力领航"此生必驾,中国WEY"G318汽车文化万里大巡游;今年10月,在阿拉善沙漠越野挑战赛中,WEY品牌创始人魏建军先生以敢为人先的姿态,突破自我、挑战大漠。

正是通过一系列有温度、有态度、有感知的沟通,结合卓越的产品体验,WEY品牌与消费者达成了价值观共鸣。

随着消费市场的不断升级,个性化、多元化逐渐成为消费者购买理念的主要特征,而WEY品牌精准洞察消费者差异化需求,以丰富产品矩阵,为新一代消费者带来有品质、有格调、有诚意的实感豪华,三年内收获30万用户的青睐。

3年30万,"速"造中国纪录,是"智在前行"的WEY品牌交出的首个完美答卷。随着品牌三周年的到来,WEY将以此为全新起点,迈入发展新境。让豪华触手可及,用实力引领向上!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