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哈弗H6销量这么好,为什么在大街却很少见?

2019年10月22日 20:28:03
分享到:
来源:5S养车

哈弗H6在国内的地位和知名度早已深入民心,而它深入民心的主要原因则是因为它的高性价比和高销量,曾经在2016年时,哈弗H6以月销量8万多台次的成绩让大众途观都颤抖,直到如今车市寒冬来临,哈弗H6依然能稳坐国产销量王的宝座,这让诸多车企很是羡慕不已!

不过最近就有位网友发现了一个与哈弗H6销量有关的奇怪现象,他说他一直以来对哈弗H6这款车是蛮喜欢的,但是他在道路上却很少能看到哈弗H6,这就让让他感到非常的奇怪,哈弗H6明明是销量冠军,那卖了那么多的车都上哪里去了呢?难道哈弗H6的销量数据一直在造假不成?对此一位广东网友给出答案。

首先可以排除哈弗H6销量数据造假的可能性,因为哈弗H6的销量是确实存在的,其次要是站在大层面的角度上来讲,在路上看不到哈弗H6并不代表它不存在,就拿广东这个地方来说,满大街跑的都是日系车,别说是哈弗H6了,就连大众车在大街上都不常见,所以说每个车系在每个地区都有不同的认可度,广东地区的消费者就是偏爱日系车,而东北地区的消费者则是偏爱德系车,其实这样的差异主要是与气候环境以及当地文化所产生的。

哈弗H6最畅销的地区绝大多数都是一些平原地区,譬如浙江、山东、陕西等,因为哈弗H6在这样的地区才能发挥它最大的优势。哈弗H6销量这么好,为什么在大街上很少见?网友:在这些地区很常见,在其他地区看不见就对了!由此看来哈弗H6在这些平原地区是得到消费者们认可的。

哈弗H6在一些地区很少见到并不稀奇,但是很少见到并不能说是哈弗H6销量数据造假,放眼望去哈弗H6能有今天的成绩,它是凭借着自己的优势,大众化的外观,出色的动力,加上超高的性价比,哈弗H6想不卖火都难!

其实,也正是因为这些优点,才能让哈弗H6稳坐销冠宝座,无论车市以后会发展成什么样子,但哈弗H6销冠的成绩终将会成为一代传奇故事!哈弗H6销量这么好,为什么在大街上很少见?网友:看不见就对了!不知您对于这种现象还有没有不同的看法和想法?欢迎在下方评论区内留言一起探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