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买车还是买服务?广汽本田VE-1让你不做选择题!

2019年10月23日 20:12:01
分享到:
来源:第一车堂

随着当下自主品牌的纯电汽车不断增多,依托电动化发展的新兴造车势力不断崛起,以及新能源政策逐渐走向正轨,许多人都将电动化车型定性为自主品牌弯道超车的又一风口,因为市面上合资品牌的纯电动汽车少之又少,尤其是高续航车型,很难与发展愈发趋前的自主品牌battle。

但事实并非如此,就拿本田来说,其电气化发展历史可以追溯到1999年诞生的第一代HEV(INSIGHT)。而后便开发了自家第一代混合动力系统——IMA,并于2009年开始量产;到如今,在技术上不断迭代升级的本田,已经拥有了混动效率达到世界领先水平的第三代i-MMD混动系统,并且依托混动技术为基础,其在纯电动领域也有所建树,开发了全新的动力技术。而今天提及的VE-1纯电SUV,就是本田依托理念这一品牌正式将技术落地电动化发展的重要表现。

10月21日,以“WOW NOW”为主题的广汽本田首款纯电动SUV VE-1 WOW PARTY上市体验活动在上海举行。VE-1共配备3个版本可供选择,补贴后售价为15.98万-17.98万元。新车的上市也表明广汽本田在合资品牌纯电SUV这一蓝海市场,又一次抢占了先机。

01

纯电新风尚

颜值有个性

作为广汽本田本田技研联合开发的纯电动SUV,VE-1是基于其成熟的SUV平台,依托缤智的设计理念打造而来的,外观上与缤智保持着高度的相似,设计风格都偏向于时尚动感、前卫,只不过悬挂的是广本旗下理念品牌的LOGO,进气格栅处增添了蓝色饰条,侧身和尾部加装了专属标识,以凸显其新能源汽车的身份。

与此同时,新车还提供瑞丽红、天空蓝、塔夫绸白、玫瑰黑4种基础车色,并对除玫瑰黑以外三种车色提供黑顶的双色版本选择,多达7种个性化车身。另外,新车全系标配17寸熏灰运动风格铝合金轮毂以及迎宾踏板,让新车年轻个性且高质的基调得到进一步提升。

内饰方面,新车遵循着本田“MM设计理念”,即“乘员空间最大化,机械空间最小化”,为每排乘客提供足够宽适的空间,并基于空间优势,增添了诸多充满科技感的设计和配置,包括与其纯电身份契合的净蓝元素,拥有7种灯光颜色的多功能自发光式仪表盘,以及集成Carlife智能互联系统,可实现智能互联、实时导航、车辆健康监测管理的8英寸触摸式中控屏,能让驾乘者的科技需求得到最大满足,让驾驶便利性得以充分延伸。

02

搭载SPORT EV技术

让你真正爱上纯电出行

对于一款电动车而言,其核心的消费诉求依旧是续航里程。而在这方面,VE-1延用了本田SPORT EV技术,搭载由高效率永磁同步电机+大容量电池包+高集成化配电系统组成的动力组合,其电机最大功率120kW、峰值扭矩280N·m,可实现401km的NEDC综合工况续航里程,0-50Km/h加速低于4秒。

尽管新车的动力参数与市面上大多续航超500km的车型相差一大截,但关乎驾车,不仅要开得舒服畅快,更要开得安全,而广汽本田更在意后者。所以新车续航里程的保守也是出于对安全的考量,其针对动力电池部分,配备了622成熟稳定电芯、航空级铝合金高强度电池壳体、碰撞自动断电保护等措施,以及高精度智能温控系统,可在突发事故和极端天气等不确定条件下,最大化保障系统稳定与安全,驾乘者行车更安心。

当然,安全性的提升并不意味着车辆的驾驶品质会有所降低,VE-1在继承本田驾驶乐趣的基础上还做到了更进一步优化,搭载拥有稳定操控和快速响应的先进底盘系统,以及Normal Mode、Sport Mode、B+N Mode、B+S Mode四种驾驶模式,可满足大部分用车场景,并能带来优越的驾驶乐趣,让驾乘者真正爱上纯电出行。

03

消费追求不止于车

专属服务更受青睐

除了在产品层面的革新,面对当下趋于未来化、情感化的消费需求,VE-1还专为新车车主打造出一套全新价值的服务体系——WOW STATION,依托APP为载体,提供共享互联、安心保障、增值获益、倍至乐趣四大价值优势,以增加消费者的体验感。

简单来说,拥有这个APP,你不仅能实现与车互联,与特约店之间互联,建立高质高效的服务关系网,涵盖售后保养、充电等一系列高价值服务保障,还能通过每一次操作获取等额积分,用于“服务套餐”、“免费停车”、“汽车用品”等车主专属兑换;同时,这个APP还具备专属的社交平台,消费者可以在上面一起交流、分享生活,并且还能参加其定期举办的车主专属活动,丰富日常生活体验,让消费者感受实实在在的贴心服务。

质保方面,新车还推出购车即享整车“3年或10万公里、核心三电部件8年或15万公里;8年或15万公里内电池衰减到80%以下进行免费保修”的保修政策,全系赠送充电桩。并且为降低消费者的购车门槛,其特约店还将提供相应的金融产品,让消费者能轻松拥有VE-1,享受高价值的电动出行新生活。

堂哥点评

随着科技的发展与环保意识的提升,汽车电动化发展已迈向更高的价值需求阶层,除了看重续航里程等性能之外,消费者还对电动车品质、技术以及价值体验抱有更高的期待,而VE-1的到来,无疑是承担这样的愿景,通过“产品+服务”双轮驱动,构建全新的出行价值链,为消费者带来安心、省心且有趣的电动车生活,同时也将进一步掀起纯电动汽车的发展新风潮。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