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又一“中国制造”现身,这才是男人理想的座驾,比埃尔法还高端

2019年10月24日 07:31:07
分享到:
来源:ZZ小艾说车

现在消费者购车更重视舒适这一方面,还有空间大,所以各大车企都瞄向豪华领域,不论是自主品牌还是新秀品牌。其实,在MPV领域的豪华车型的选择的还比较少,目前,大家所熟识的就是本田的埃尔法和别克的GL8。可以说在30万级别的MPV基本被本田的奥德赛和别克的GL8所占据,而高端一点则被丰田的埃尔法所占据,从中也能看出,这一领域的竞争很少。如果自主品牌这时候介入的话,想必能够分得一杯羹,因此天津的艾康尼克就这样诞生了。

这个品牌相信很多人都陌生,艾克尼康的总部设在上海,而工厂则设在天津。据悉,这台MPV的设计师来自著名的超跑制造商W motors所量身打造,所以这台车的外观设计还是非常成功的。整车的设计也运用很多流行元素,车头给人感觉很厚重、宽大,要比埃尔法还大气。尤其是灯组的设计特别犀利,并且全部采用led灯源,点亮后效果科技感爆棚。

侧面的设计也很有豪华气息,尤其是多幅式轮毂的样式特别漂亮,车门拉手使用镀铬装饰,而后视镜则采用摄像头替代。溜背的悬浮式车顶,霸气十足的车身,都诠释了什么叫豪华MPV。

当然,这台的车的亮点并不是外观设计,而且操大的空间布局,光轴距部分就达到了3100mm。并设计两个版本车型,分别为6座版和4座版,其中4座为VIP版本,也是最值得关注的。VIP版本针对各大老板所产的,内饰的豪华程度堪比移动办公室。

前排两个座位为主副驾驶,后排则是双人排布局,乘坐在后排堪比房车一般。后排的座椅均采用航空头等舱设计,座椅非常宽大舒适,全部使用真皮包裹。而且还支持电动按摩、以及加热等功能,在座椅前方则是两个超大液晶显示屏,并且搭载了一套智能云Azure系统,可以支持远超开会、远超控制、云端服务、整车全方面检测、包括人工智能服务,以及自动驾驶等黑科技功能。

至于动力方面暂时还没曝光很多信息,目前能知道的,只是该车的续航能力能够达到1000公里。而且,新车预计在2020实现量产下线,首批下线车辆预计会达到5-15万辆,毕竟现在已经接到5000多台的海外订单了。至于靠不靠谱还真不好说,希望不要像贾跃亭那样,说破产就破产,如果真能实现量产的话,说不定还真会火的,最后大家对这台MPV有信心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