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赶上“换名潮”,续航410KM,这台别克微蓝有点不一样

2019年10月24日 12:35:01
分享到:
来源:车.说

当听到“微蓝”这个名字时,想必大家都非常的陌生,这么文艺小清新的名字究竟是台什么样的车呢?

其实它就是别克的Velite 6 PLUS ,摒除了复杂难记的名字之后,更名“微蓝”的它在续航上也有了较大的突破,301KM的NEDC续航提升至410KM。新增的全新的电驱系统,在动力性能上也得到了不小的升级,那么这次微蓝能满足人们的期待么?

我个人一直很喜欢微蓝的外观设计,车头LOGO外侧的蓝色装饰彰显了其新能源车的身份。

两侧“飞翼式”镀铬装饰与两侧的车灯相连,使得车头看起来非常的舒展灵动。与日间行车灯相连的黑色饰板,造型宛如一条丝带,将车头上下两部分和谐的连接在一起,营造出很强的视觉一体感。

首先微蓝的车身尺寸为4650×1817×1510mm,轴距 为2660mm,作为一台MAV多功能运动型轿车,宽敞的大空间和动感的车型设计自然是必不可少的。这台微蓝的车侧线条如同水面上漾起的涟漪,让车侧更富“生命力”。

而来到微蓝的车尾,一股“跨界”的气息扑面而来。下部黑色的运动护板提升了人们的视觉高度,使得微蓝在视觉效果上更加紧绷动感。

精致的尾灯组合,搭配和谐柔美的曲线,赋予车尾很强的立体感。

可以明显的看到,微蓝的内饰造型采用了与外观一致的设计语言,整体风格偏向飘逸灵动的取向。

别克在内饰设计上向来颇具造诣,在这台微蓝上也不例外,环抱式的中控布局,搭配层次丰富的柔美线条,营造出舒适且富有亲和力的车型氛围。

说到动力系统,在这台微蓝上最大的变化就是全新升级的电池包了,容量不仅达到了52.5kWh,能量密度更是达到140Wh/kg,大输出功率为150马力,最大扭矩为350Nm。加之其配备智能水循环温度管理系统,在安全和耐用性上也更进一步。

更名之后,微蓝的名字不仅更易被大众接受和传播,也更加贴合其新能源车的环保身份。加之升级后的动力系统,在续航上也有了较大的提升,从本质上增强了其产品的硬实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