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赵忠祥合影4000起,字画5000起,14年就开上了奥迪Q7

2019年10月24日 16:10:02
分享到:
来源:车经社

最近赵忠祥被曝“晚年捞金”,通过出售字画、与粉丝合影、为商家录制视频等方式收取相关费用,而且价格不低合一个影需要4000块,消息一出立刻引发广大网友热议。针对此事,赵忠祥则愤怒回应:“你们只要核实一例合影收费,这个钱进了我的腰包,我赔你们百倍的钱”。事实上,售卖祝福视频的商家只是自称是“赵忠祥直接经纪人”,而且他表示赵老师并不接受收费合影,都是商家暗中操作,合影的时候都是提前跟别人说好,不能说花了钱了。事实上,作为一个知名主持人,生活作风不好评说,但是在对钱的认识上还是要更明白一些的。早在2014年就有媒体拍到刚刚从外地返回的赵忠祥坐着奥迪Q7扬长而去。其实作为一个14年开上奥迪Q7的有钱人,真的没有必要拿自己的名声和前途冒险。那么14年的奥迪Q7价值几何呢?你知道奥迪Q7的历史么?

Q7的来源

Q7是一个集合体,奥迪Q7起源于奥迪派克峰,底盘是基于大众途锐保时捷卡宴,并在此基础上延长了近6英寸,并且可以容下6个座位。相比途锐,奥迪Q7具有漂亮的外观和大量优雅的流线型设计,在时尚的基础上还有很多大气的装饰,比如喇叭状的转向架,发动机罩沿线的褶皱线条,倾斜的前照灯和多孔散热格栅,但是比起当时奢华夸张的宝马X5来说,奥迪Q7显得很简约低调。

Q7的意义

据介绍,字母Q源于奥迪著名的Quattro四轮驱动系统,而Q7中的“7”代表车型级别序列,在官方正式推出奥迪Q8之前,奥迪Q7一直担当着品牌旗舰SUV的重任。Q7长宽高分别为5086mm/1983mm/1737mm,轴距3002mm,是当时世界上最大的SUV之一,更是奥迪真正意义上的第一款SUV。在选车方面,可以说赵忠祥的眼光很犀利,这么一款车要颜值有颜值要价值有价值,非常适合他这个知名主持人的身份,更利于生活中的出行。

Q7的配置

2014款奥迪Q7属于第一代产品,搭载大众集团当时全新推出的4.2升V8FSI、3.6升V6FSI汽油直喷发动机以及3.0升TDI6缸发动机,匹配6档tiptronic手动/自动一体式变速器。奥迪独有技术Quattro全时四轮驱动技术成为奥迪Q7的标准配置。并配备了诸如自适应性空气悬架、MMI多媒体交互系统、带碰撞警告系统的自适应巡航控制、带雷达技术的变道侧向辅助调节系统、plus及高级驻车系统、准入授权系统、智能钥匙、带光学/声学提示和后视摄像机的高级驻车系统等奥迪独家绝技。

2014款奥迪Q7

2014款Q7的35TFSI车型和40 TFSI车型取消了技术型和舒适型,增加了运动型和越野型车型。柴油版车型方面,现款的35TDI领先型被取消,同样增加了运动型和越野型两款车型。

而且运动型版本加装了S—Line前后保险杠,与车身同色的车门外饰条,S—Line车标,以及全新的20寸5辐运动型轮毂。而越野型则配备了越野套件,改套件包括车底防护前裙、车底防护后裙、车门防擦条、轮眉防护、前防擦条,以及全新的20寸10辐越野型轮毂。配置方面,2014款Q7全系标配彩色驾驶员信息系统。

写在最后:

事实上,赵忠祥这辆车当时的售价在82.7~133.9万之间,想必在那之前,依靠接拍广告合作,赵老师还是赚了不少钱吧,只是现在的路子变得更加高明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