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即将上新的几辆爆款车型,打算买车的不看小心大腿拍肿

2019年10月25日 02:36:01
分享到:
来源:懂车

作者:宏智;转载请带以上信息视为自动授权

2019年的东京车展已经开幕了,作为一个国际性的汽车大展会,在本次车展上确实有很多重量级车型发布,而且近期还有一些爆款车型换代,新款车型上市的消息,所以这篇文章懂哥就给大家带来几款重磅车型的发布,它们基本就是当今车坛火热的选手,真的有购入打算朋友千万不要错过。

第四代飞度

飞度在中国的地位就不用多说了,买菜代步用好开省心,开了几年拿出去卖发现这车还是个保值神话,感觉开了几年根本没怎么亏,要是拿来改装也是不怂,潜力巨大的发动机和成熟的改装市场,真的是让飞度买菜耍帅两开花,但苦于收到国六排放的严苛标准,第三代飞度不得不停止了销售,这次东京车展的亮相,确实让好多车迷激动了一把。

但是让人新车谍照一放出来,好多人对于外观还是有所失望,因为相较于上两代那种具有攻击性的外表来看,新款飞度显得圆润了不少,不论是车身线条还是前后的车灯,都给人一种萌萌二次元的感觉,内饰层面通过谍照来看还说有所更新,比如悬浮式的中控屏,估计全液晶仪表在这代也有所配备,但是高配车型上能不能有按键换挡的加持还要等它在东京车展后才能得知。

第三代飞度地球梦发动机的动力和经济燃油性在同级别属于第一梯队,而且出色的升功率也是少有,但是新一代应该可以敲定是采用三缸1.0T的涡轮增压发动机,数据方面暂时未知,但是参考同级别的发动机的话,数据应该和原来1.5自吸持平,而且还有很多消息表示,高配车型还将采用1.5T发动机,动力方面带动飞度这样的小车肯定是游刃有余,相比起原来1.5自吸发动机,动力绝对是质的飞跃。

第八代高尔夫

和飞度一样,高尔夫也是一个具有传承性的车型,而且历史相比起飞度来也长了不少,从诞生开始基本每一代都是爆款的节奏,而且往上走还有GTI和R性能车型的加持,使得高尔夫车型阵营更加丰富,这次新车各种无伪谍照发出,让广大车迷对新款高尔夫的外形和内饰都有了大致的了解。

外形方面整体尺寸化得不多,车身尺寸相较老款肯定要有些加大,轴距来到了2680mm,毕竟POLO都出PLUS了,新款再不加大一点就拉不开产品线了。线条方面也是恪守家族化特征,让人一眼看上去就会认为是一台高尔夫,唯一有争议的点就是前脸的造型,懂哥个人觉得视觉重心过于低矮,而且设计语言也有些显阴柔。

内饰方面真的是新车主们的福音,和家族旗舰途锐如出一辙的中控设定,相比于老款那种中庸乏味的内饰新颖不少,而且两块液晶屏连接起来感觉也更具科技范。动力方面海外版本采用的是1.0T和1.5T的版本,但是懂哥估计到了国内,1.4T成为主力发动机应该是板上订钉的事情。

雅力士

雅力士在国内出道的时候应该是在七八年前了,当时还是请周董打的广告,但是就算人气爆棚的周董也没能带活这辆车,不过销量不好并不妨碍它是一辆好车,居住广东的朋友看到它的几率要高一些,而且还有一小部分人群也会收它来改装,现在在售的车型就是雅力士致炫以及致享,但是纯正味道的雅力士味确实效益殆尽。这次即将发布的新款雅力士,是采用全新家族设计语言,基于丰田TNGA平台打造,高配车型居然还导入了电子四驱系统。

外观方面是丰田这次一贯的而攻击语言,采用不规则大尺寸进气格栅,配合车前盖上的线条,车尾也是棱角分明,同时还有时下贯穿式尾灯的加持,整体极具动感,侧面造型也是俯冲姿态,运动感十足。内饰其实亮点不多,还是丰田这台的家族化语言,懂哥唯一担心的就是丰田的车机系统到底会不会有所改善,车上使用小霸王学习机的感受真的不要太累!

动力方面有三种动力可选,有1.5,1.0T和1.5的混动,传动系统有CVT或者6速手动,但是根据以往的情况来看,手动和四驱系统的车型估计难以引入,这一点大家就不要去奢望了。值得一说的是,新款雅力士一旦发布,就会碰上对手新飞度,但是基于TNGA旗下的雅力士,无论外观和操控,估计都要威胁到飞度了,超跑的名号到能能不能保住,这一点还是要日后见分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