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普拉多兄弟 比帕杰罗硬派 4.0L+全时四驱 越野杠杠的

2019年10月25日 07:21:01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丰田普拉多是越野实力派的代表,被国内消费者誉为"进藏神器"。这款车型在国内市场一直很受欢迎,质量稳定性,和耐用性被广大自驾游车主作为首选车型。其实,对于喜欢硬派SUV的消费者来说,还有一款SUV值得重点关注,它跟普拉多是兄弟车型,但在外观上,它比帕杰罗更为硬派。它就是丰田旗下的4Runner,这款车型在国内市场称为"超霸”,越野车中的“纯爷们”。

比帕杰罗更霸气 力量感十足

4Runner第一款车型诞生于1984年,经历了26年四代车型的演变后,4Runner已经是一款完全独立的SUV,也是一款具备有强大越野能力SUV车型。与三菱帕杰罗Jeep牧马人相似,都属于硬派SUV。外观方面,2019款丰田4Runner进气格栅非常有力量感,格栅下还有一个粗壮的车身同色下包围护板,整体看上去野性十足。大灯与格栅紧紧相连,霸气又极具辨识度。

内饰的风格与丰田普拉多颇为类似,新车座椅的腰部舒适性可根据需要左右按动,椅背下方会微微突起,以填充腰部的空隙,保证驾驶的舒适度。不过,内部的空间感还是相当不错的,丰田超霸长4830mm,宽1930mm,高1830mm,轴距2790mm,长度和普拉多基本一样,车子比普拉多矮一点,宽一点。据悉,在国内的进口车行,这款车标准是5座的,但也可以选装7座的。

4.0L V6自然发动机 最大爆出274马力

动力方面,丰田4Runner超霸搭载了一台4.0升双顶置凸轮轴V-6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274马力,峰值输出扭矩为377牛·米,与之匹配的是一台五速自动变速箱。作为一款具备越野能力的SUV车型,这款的接近角达到33°,而离去角达到26°,最小离地间隙为248mm,可以说,具备了穿山越岭的超强实力,值得一提的是,4Runner的第六种车型Limited是采用了陆巡那套全时四驱系统以及X-REAS 运动悬挂。

作为一款能够走烂路的SUV,这款车型配别了20英寸的大轮毂,锻造式的轮毂看起来非常的坚实,可以适应各种路况。

鬼扯:这款纯越野车目前都以平行进口的方式引入,价格在50-60万之间,这是一款由丰田皮卡改出来的越野车型,因此,有着非常超强的越野能力。现在几乎所有4Runner车型,都销往了以美国和加拿大为首的美洲市场,4Runner质量确实过硬,在2016年由iSeeCars.com进行研究中,4Runner以第三的成绩跻身“美国十大最耐用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