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天上飞的是什么?保时捷和波音的飞行汽车?

2019年10月25日 10:12:02
分享到:
来源:Myautotime

近日,有外媒报道,保时捷和波音签署合作意向书,共同研发垂直起降的飞行器。该飞行器将为城市居民提供出租车或者共享汽车服务,以探索“优质的城市空中交通市场”。

此次合作并非波音公司初次涉足飞行汽车领域,据了解,今年初该公司便在美国弗吉尼亚州成功完成了其纯电动自动驾驶乘用飞行汽车的首次试飞。该车在试飞期间完成了受控起飞、悬停及着陆,未来还将实现完全自动飞行,其续航里程数约为80.47公里。

保时捷销售和营销总监冯佩德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保时捷希望通过成为高端出行领域的领先品牌,扩大其原本作为跑车制造商的业务范围。从长远来看,这可能意味着旅游出行领域将进入第三维度。”对于保时捷来说,此次与波音的合作,预示着该品牌已经开始布局飞行汽车市场。除了垂直起降的飞行器,两家公司还将组建一支科研团队,共同研究高端空中交通工具的市场潜力,以及它们在城市中的潜在用途。

保时捷咨询公司2018年的一项研究显示,保时捷的“城市空中交通市场”听起来像是针对富人开发的市场,但该市场预计在2025年之后得到快速扩张。研究还得出结论,城市空中交通将使乘客以更快的速度和更高的效率出行,而且成本更低,灵活性更高。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