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设计师是从日本跳槽过来?奥迪全新RS3长得真浮夸

2019年10月25日 10:53:01
分享到:
来源:名车报

▶基于全新一代奥迪A3打造

▶造型传承现款设计元素,同时更激进

▶预计将于2021年正式亮相

都说德系车的造型设计越来越没有新鲜感,奥迪表示不服,最近海外流出奥迪全新一代RS3 Sportback的谍照,算是用行动进行反驳。

奥迪全新一代RS3 Sportback依旧是以两厢版本的全新一代A3 Sportback的基础改造而来,这几乎成为定律。

从包满伪装的前脸中,我们还是能看到很多类似现款RS3 Sportback的设计元素,比如倒钩型的大灯,以及六边形蜂窝状的“大嘴”进气格栅。不过,它比现款车型更夸张,甚至有点日系车的设计风格,感觉它的车灯和进气格栅都放大了一个尺码。

既然看起来要运动,低矮的悬挂,大号的运动轮圈,以及鲜艳的刹车卡钳等元素绝对少不了。事实上,它们都是为了提升操控性而设计。

目前的伪装比较严密,暂时看不清楚它的空气动力学套件的设计,不过,后保险杠下方的扩散器和椭圆形的双边双出排气,依然比较凶悍。

奥迪全新RS3 Sportback暂时没有公布动力参数信息,2.5升五缸涡轮增压发动机会不会保留下来,还是很有悬念。以现款奥迪RS 3的动力性能来看,它的最大马力已经达到400匹,峰值扭矩也有480牛·米,在7速S tronic双离合变速箱和quattro四驱系统配合之下,0-100km/h的加速时间只需4.1秒。

当然,我们相信全新RS3 Sportback的性能会更强,这才真正像一款全新换代的车型。

网友热评

@涡轮停止转动:总算有点日系烂仔车的味道,但我还是喜欢思域TYPE-R。

@指针晃动:现在的5缸机已经400匹马力了,再搞下去还能压榨多少动力?

@涪陵榨菜你任吃:尾灯那么像第八代高尔夫,像说它们没有关系都不相信。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