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车动态:菲斯塔新车上市;大众投产1.5T引擎;日产要卖工厂

2019年10月25日 20:54:01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车动态】盘点今日(2019年10月25日)汽车圈,最新鲜、最有价值、最好玩的汽车圈新闻,看看今天有什么汽车大事件发生!

汽车大事件一:菲斯塔新增车型上市,14.38万元

日前,我们从北京现代官方了解到,北京现代菲斯塔将会新增一款280TGDi智享版车型,目前已经正式上市,其售价为14.38万元。

据了解,该车型定位于280TGDi智速版和智尊版之间,并且采用了最新的设计语言。动力上,新车将会搭载一台1.6T高功率发动机,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菲斯塔上新车就能挽救销量了?然并卵!

汽车大事件二:大众投产1.5T发动机,年产能达60万台

近日,根据我们的了解,一汽大众将于2020年年底在成都分公司正式投产全新1.5T EVO涡轮增压发动机,年产能将达60万台,以逐步替代现有的1.4T发动机。

届时,宝来、速腾等车型将陆续换搭这款机型。1.5TSI evo发动机的涡轮增压器配备可变截面涡轮技术同时兼顾涡轮在低转速和高转速时的性能表现,缓解涡轮迟滞,且不再需要设置排气泄压阀,并获得更佳的燃油经济性。

大众声称,1.5TSI evo发动机的百公里油耗比1.4TSI还要少1L。

汽车大事件三:捷达第三款量产车,VS7正式下线

近日,我们从一汽大众官方了解到,继VA3和VS5之后的第三款量产车型已经正式下线生产,新车有望年内上市销售。

捷达VS7作为一款紧凑型SUV,相当于大号的VS5,所以我们可以参考一下VS5的售价,8.48-11.28万元,根据我们的大胆猜测,VS7的预计起售价为11万元左右。

如果是11万元,你会考虑捷达VS7吗?

汽车大事件四:特斯拉三季度财报,意外中盈利

近日,我们从特斯拉官方了解到,其公布了2019年度第三季度的财报,根据报告显示,其总营收为63亿美元,较去年同期的68.24亿美元下滑了9%,得益于运营成本的降低,2019年第三季度的净利润为1.43亿美元。

而三季度特斯拉共交付了9.7万辆,其中Model 3交付了7.97万辆,同比增长42%。这样一来势必会压制利润更为客观的Model X/S,所以其交付量只有1.7万辆,同比下滑37%。而上海超级工厂的准投产或许会有所改变。

马斯克终于有理由笑了。

汽车大事件五:日产或将出售欧洲工厂,只因销量下滑

近日,根据外媒报道,日产汽车因为欧洲的市场份额迟迟无法扩展,日产正在考虑出售其英国及西班牙两家制造工厂,而中国汽车制造商或将参与其中。

此前,日产对于欧洲市场的调整并没有成效,加上欧洲日益严格的排放规定,英菲尼迪曾表示,在2020年完全退出中国市场。此后,日产将会以进口的方式销售传统燃油车。

日产欧洲遇阻,还有韩国市场。

车动态,带你了解最新鲜、最有价值、最好玩的汽车新闻,请持续关注【车动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