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从油腻大叔”到“热血硬汉”,全新RAV4荣放颠覆城市SUV定义

2019年10月26日 16:50:01
分享到:
来源:马拉车市

在国内的紧凑级SUV市场,RAV4荣放的成绩可圈可点,月均过万的销量成绩无愧于“城市SUV鼻祖”的称号,但是在同为日系车的CR-V、奇骏的重压下,它的销量变得不够翘了。

10月25日晚,全新RAV4荣放在西双版纳迎来上市发布,新车推出8款车型,提供2.0L自吸和2.5L混动两种动力组合,官方指导价为17.48-25.88万元。

作为“颠覆者”的它,基于丰田TNGA架构打造,新车在外观、内饰、动力、配置等方面进行了全方位的升级,新车对于“更全能的SUV”理解更加透彻,能否助力其在紧凑级SUV再创佳绩?

发布会上,一汽丰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田青久先生,对“颠覆者”的精神内核进行了深层次的解读,并为全新RAV4荣放的前景描绘了宏大蓝图。“全新RAV4荣放是一辆兼容并蓄的全能之车,以全面越级的硬核实力,满足人们对城市、越野、功能性的多方面升级需求;全新RAV4荣放将是一辆打破惯性思维、重塑SUV价值的越级之车,它将以恰到好处的价格,提供完全超越期待的产品价值。”

自1994年诞生至今,丰田RAV4已经走过了25个年头,入华以来收获了900万消费者的认可,如今第五代RAV4荣放的诞生更是颠覆了城市SUV的定义。

全新RAV4荣放全球总工程师佐伯祯一先生揭秘了新车的越级实力。此次,全新RAV4荣放从诞生便实现创新,从C平台到更高级别TNGA-K平台越级新生,打破传统模式,强化核心性能,同时强调个性,增强独特性与吸引力,从而实现商品力的飞跃,必将带给消费者焕然一新的惊喜,而新车将再次定调SUV价值新高度。

值得一提的是,TNGA-K是丰田的中大型车平台,在此之下诞生了亚洲龙与雷克萨斯ES,现在轮到了第五代RAV4,未来汉兰达与雷克萨斯NX也会采用此平台。平台的等级越高往往意味着车型的整体品质会愈好,丰田对于第五代RAV4的重视程度可见一斑。

动力方面,新车拥有两种动力总成,分别是 2.0L汽油机+CVT变速箱组成的燃油版、2.5L汽油机+E-CVT变速箱+后轴电机组成的混动版。

除此之外新车还将提供了三种四驱系统,包括动态扭矩控制四驱系统、动态扭矩矢量控制四驱系统以及电子四驱系统。

本次发布会以“颠覆者”为主题,从感官震撼,到内容思考,让参与者充分感受颠覆的魅力。精妙绝伦的视觉演绎,诠释Robust“强悍”本色,描绘Accurate“精准”特性,高科技手段打造全景颠覆空间,为到场嘉宾带来沉浸式体验,感受前所未有的强者气势,亲历颠覆盛宴!

马曰:

今年是丰田的产品大年,先是在三月份推出全新车型丰田亚洲龙,随后在5月份与8月份再次推出换代雷凌与换代卡罗拉,如今,全新RAV4荣放的到来,宣告着一汽丰田基于TNGA架构打造的系列产品也逐步完善。未来,第五代RAV4荣放的具体表现如何,又能否依靠同级压倒性优势再创佳绩?不过就其未上市便收获1.8万台的订单来看,重回“城市SUV鼻祖”巅峰时期只是时间问题。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