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新能源 Aion LX中型纯电SUV 动力充沛 个性 最高续航600公里

2019年10月27日 09:59:04
分享到:
来源:咆哮小缸

大家好,我是小缸,很高兴又见面了,之前我们一直聊得都是传统的燃油车,无论是大排量的或是小排量的,我们都有所提及,然而,放眼未来的话,或许我们应该聊一聊新能源,我觉得智能化+电气化+清洁能源才是大势所趋。

在新能源汽车领域,自主品牌与合资品牌在同一个起跑线上,如今会发现自主品牌的电动汽车丝毫不输合资品牌,在某些方面,甚至可以超越他们,比如我们很熟悉的电动超跑蔚来EP9以及加速非常快的比亚迪唐等等。

其实除了这些车型,最近有一款广汽新能源的新车引起了我的注意,这是一款中型的纯电动SUV,它的名字是Aion LX,这个英文发音与“埃安”很像,共有5款车型,补贴后的价格为24.96万元到34.96万元。

需要注意的是新车根据价格不同,电机的最大功率与最大扭矩是有些差异的,当然这些是跟售价成正比的,顶配的最大功率300千瓦,最大扭矩700牛米,还是非常强劲的,不过光介绍这些动力参数可能大家没什么概念,我们可以谈一谈与动力相关的内容。

随着动力的不同,自然加速能力也是不同的,在此之前,我们补充一下,Aion LX低配是双驱的,高配则是四驱的,最短的零百加速时间达到3.9秒,有点可怕,不过普通的车型只有7秒多,续航里程也是不一样的,综合工况续航里程从503公里到600公里不等。

新车看得出来是定位比较高的,不过确实也有这个资本,这款SUV也许是广汽新能源的一个旗舰车型,直接与一些老牌的对手竞争,期待它的表现,至于Aion LX的其他方面我们下期介绍,关注小缸,下期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