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和GK5说再见!大眼萌的新飞度竟然让男同胞的钱包瑟瑟发抖

2019年10月27日 10:13:03
分享到:
来源:言车社

本文图片来源网络,侵权删

这两天的东京车展对于众多爱车的男性同胞们来说,一定是个好事。因为对于一个车迷,尤其是一个日系车迷的话,全新飞度的亮相,应该是一大亮点吧。

不过对于那些原本在臆想着GK5能够不负“超跑”之名,上了更强大的1.5T发动机的朋友们还是失望了,因为这一次本田仿佛是已经要从根上将飞度与运动彻底划清界限,回归到一台家用小车的身份上来。

所以从外观上来看,除了车身框架大体还保持着这样的形状之外,在细节设计以及外观气质上是完全来了个大变样,总体来说就是四个字——呆萌可爱。

都说“看人先看眼,看车先看灯”,新一代飞度的大灯尺寸的进化可谓是突飞猛进,内部的环形LED日间行车灯带可以算是“点睛之笔”。

另外全新的飞度一共提供了Basic、Home、Ness、Crosstar和Luxe五个版本,其中Basic主打入门,Home主打家庭实用,Ness和Crosstar主打个性,Luxe则就成为整个车系中的最高豪华版。

内饰中这台车是主打了简洁时尚,中控台设计比较规整,双色的内饰以及中控大屏、全液晶仪表,而且这个双幅方向盘也是很明显地体现了这台车的居家舒适取向。

动力方面现在已经可以确定的就是这台车将会搭载一套名叫e:HEV的混动系统,将会采用一台1.5L发动机和双电机的混动形式,之后还有可能会有1.0T或者1.5L的版本,但是具体还是要等官方消息。

那么这样一台大眼萌的全新飞度对于各种爱好“平民超跑”的直男们应该是提不起兴趣了,不过一定要注意不要让你的女朋友看到这台车,不然你的钱包可能就保不住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