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或许这台丰田YARiS,将会超越飞度成为日系小型车封神之作

2019年10月27日 10:13:04
分享到:
来源:言车社

本文图片来源网络,侵权删

东京车展上,亮点最多的还是要数日系车型,在这个我以为全新飞度就是最大焦点的车展上,没想到这台车才是深深吸引到了我,它就是全新的丰田YARiS。

与飞度一样,作为小型车的它,肩负着很多年轻人第一台车的身份,不过现款车型不得不说还是有点……不好看。

不过看了这个新款车型之后,我不禁觉得:飞度的合资小型车霸主可能就地位不保了。你看这台YARiS在外观设计中,已经应用到了最新的设计风格,短小的车身配合激进的车身线条运动感已经完全迸发出来。

侧面造型非常紧凑,同时车顶与车身异色的设计非常具有时尚感,而到了车尾的部分呢,我们能够看到这台车“健硕”的尾部造型显得非常夸张,而且整体熏黑的贯穿式尾灯造型上也非常有动感。

而如果看到车内,还是会感叹丰田这个理科男真是缺少一些浪漫,因为这个中控台造型也是延续了现款卡罗拉以及全新荣放的那种并不算特别美观但是足够实用的设计风格,这块悬浮式的中控大屏只求进入中国以后不要再装上卡罗拉上面那个科技版“瀑布屏”就好了。

动力方面呢,这台车将会有三种动力,分别是1.0L/1.5L和1.5L混动,现在要说这个动力总成和这个运动化的造型还是不太匹配的,之后如果能有性能版,那就真的能封神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