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真香呀!混动SUV4.5秒破百价格仅22万,还要啥特斯拉!

2019年10月27日 10:51:01
分享到:
来源:车神趣评

俗话说“人靠衣服马靠鞍”,好的设计确实吸引很多人的眼光。比亚迪是国内老牌车企,电池起家的比亚迪进入汽车领域之后不久凭借电子技术与研发实力打造出具有很强竞争力的双模DM车型,目前比亚迪销量中在新能源的占比要大于燃油车,这点再次印证了比亚迪新能源车型的竞争力。

在去年换装了全新设计的唐二代开始一路飙升,唐家族发布仅仅几年时间销量即将达到20万,对于一个混动车型来说着实不易,最新“Dragon Face”设计语言也让唐二代在中级车市场站稳脚跟,月销量达到6000,采用矩阵式悬浮进气格栅,给车身前部增添不少豪华高档气息。大灯采用矩阵式组合大灯,极具科技感。

比亚迪唐二代在9月份新增车型双擎四驱尊贵型,补贴后售价为22.99万元,目前比亚迪唐二代以及集齐了双擎、三擎动力,在性能上,在尺寸上双擎四驱外观设计与三擎完全一致,同样采用流线型车身,第一眼看上去非常的修长饱满,而他的尺寸也比较大,长度达到了4.87米,轴距为2.82米,轮胎是20寸,造型很运动。

比亚迪的设计经过艾格处理,细节非常细腻,悬浮式车顶延伸至尾部,硕大的贯穿式尾灯设计非常有特点,采用“三明治”造型,整个尾部设计非常有立体感,由于是混动车型,唐二代采用隐藏式的排气布局,但丝毫不影响他的性能。

唐二代的内饰以黑色为主,配合大大的平板以及方向盘,众所周知比亚迪是电子起家,有自己的代工厂,因此在电子设备的研发上领先一众国产厂商,配合做工精致的中控台设计,整体的感觉非常有高级感。

比亚迪的独门绝技不仅有双擎、三擎动力,还有这款可旋转的中控大屏,搭载比亚迪自主研发的DILINK2.0平台,在设计上与目前主流的大平板相符,分辨率很高,做工也比较细腻,内部支持APP下载,能够自适应软件的方向而旋转,另外整个中控台非常简洁,几乎找不到任何的实体按键。

匹配比亚迪自主研发的6DCT变速箱,已经得到多款车型的市场检验,换挡速度几乎无感知,此外比亚迪唐二代有多种驾驶模式选择,还带有ACC自适应巡航、碰撞预警、车道偏离预警、道路交通标示识别、360度全景影像、遥控驾驶、手机远程解锁启动车辆,以及手环寻车、解锁等功能。

比亚迪唐二代目前有五座、六座、七座版本,由于轴距比宋MAX更大,因此在实际体验中,后排空间表现不错,而且中间乘坐更加舒服,此外唐二代还配有全LED前大灯、感应式雨刷、感应式电动尾门、前挡与前侧窗隔音隔热玻璃、液晶组合仪表、后排独立空调、高级真皮座椅、全系标配行车记录仪、PM2.5绿净系统、220V交流插座(2.2kW)、电子儿童安全锁等。

全液晶仪表盘的尺寸比较大,显示内容很清晰,拥有国人喜爱的UI设计,而且比亚迪唐二代DM支持动能回收功能,可以在纯电模式下行驶80KM。

最后说一下唐二代DM的动力系统,双擎四驱版本采用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以及设计在后轴上的电机组成,采用P0+P4动力架构,最大功率321kW(437Ps),最大扭矩700N·m,0-100km/h加速时间为5.3秒;三擎四驱版本采用2.0T发动机+前后电机+BSG启动电机,最大功率431KW,峰值扭矩950Nm,0-100km/h加速时间为4.5秒。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