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70对新人喜结连理 长安CS75PLUS保驾护航

2019年10月28日 09:46:01
分享到:
来源:笑寒松

​“老婆,从今往后,无论风霜雨雪,无论清贫荣华,无论快乐忧愁,我将永远陪伴你、呵护你!”10月27日,“渝生一诺·情长心安”2019年重庆市青年集体婚礼暨长安汽车第八届青年集体婚礼在渝中区朝天门广场隆重举行,在重庆团市委领导、渝中区领导、江北区领导、市国资委领导、长安汽车领导、同事亲友以及现场嘉宾的共同见证下,伴随着70位新郎的浪漫承诺,70对新人携手迈入了婚姻的殿堂。

渝生一诺·情长心安,幸福从重庆网红地标延续

为进一步提升青年员工的幸福感和归属感,长安汽车已连续8年为青年员工举行集体婚礼,每一年都会为一对对新人留下终身难忘的幸福回忆。此次集体婚礼将爱升级,新人们不再局限于长安汽车员工,而是来自于军队、公安系统、快递与外卖行业、高校、创业者、国企等各领域、各战线,共70对新人,以此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婚礼仪式在重庆市渝中区朝天门广场浪漫举行,现场气氛十分浪漫,共青团重庆市委党组书记张继军出席婚礼并致辞,长安汽车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王俊送出祝福。在司仪的指引下,70对新人同时交换戒指、相拥接吻,甜蜜与幸福在此刻降临,现场的来宾也用鲜花与掌声为他们祝福。

在婚礼仪式上,共青团重庆市委党组书记张继军为新人颁发“最佳人气奖”——意大利都灵·瑞士日内瓦长安汽车科技工业之旅,这对新人将在享受蜜月旅行的同时,还可以走进位于意大利都灵的长安汽车欧洲设计中心,领略长安汽车“六国九地”全球研发的强大实力和中国汽车品牌的独特魅力。长安汽车总裁朱华荣亲自为新人们送上成家礼,祝愿他们一辈子幸福美满,白头偕老。同时,主屏幕播放明日座驾CS75PLUS的祝福视频,祝愿70对新人和和美美,幸福长安

仪式最后,所有嘉宾领导上台与新人们集体共唱《我和我的祖国》,巨幅红旗覆盖全场,彰显着在场所有人的爱国情怀。随即,70对新人搭乘着以长安CS75PLUS领衔的婚车巡游车队(T3出行),将这份幸福美满传递到重庆市的每个角落。

幸福长安,小家、大家共筑强国梦

长安汽车战略级产品CS75PLUS于2019年9月上市,预售19天订单便破万、上市35天订单突破3万台,无疑是年度爆款车型。本届集体婚礼以“渝生一诺·情长心安”为主题,与这款长安汽车战略级产品相融合,同时也展现了长安汽车对新人们喜结良缘的无限祝福。

明日座驾CS75PLUS是长安汽车历时四年研发,汇聚中国、意大利、英国、美国、日本的近两千名专家、工程师共同研发打造的。凭借超前的预见力及核心技术上的领先优势等,CS75PLUS凝结明日智能、明日动力、明日安全三重明日价值于一身。

拥有员工近8万人的长安汽车坚持以人为本,注重员工的获得感与幸福感。得益于长安汽车所有员工的共同努力,长安汽车“第三次创业——创新创业计划”稳步推进,“香格里拉”新能源战略和“北斗天枢”智能化战略屡结硕果。同样,员工全身心的投入也离不开长安汽车对他们的尊重和爱护,一个个幸福的“小家”才能推动“大家”的进步,正是这种企业与员工之间的情感维系,长安汽车有勇气、有信心在竞争激烈的环境中不断前行,向世界一流汽车企业迈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