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贵族机车MV Agusta小排车型实锤,新车售价公布

2019年10月28日 10:18:02
分享到:
来源:萝卜报告

我们离机车贵族越来越近了。这几天参加MV Agusta在广州举行的媒体活动,帅气的豪车、奢华的游艇、精致的晚宴,向我诠释着MV Agusta这个品牌的高端魅力。享受之余,我就大家关心的中小排量车型、新车售价、试驾初体验等进行了一一落实。

MV Agusta在我记忆里是机车贵族、是摩托车艺术品,它的Logo上甚至铭有“Motorcycle Art”的字样。在玩车圈儿里,如果谁骑一部MV,基本可以断定这是一位壕级资深车友。既然是艺术品,那价格当然不能用一般商品来衡量,在很长一段时间里,这车动辄几十万的售价成为极少数有钱人的收藏品……

但是,通过这次与MV Agusta领导层的接触我发现,这种近乎奢华的意大利摩托车艺术品正在试图让更多人有机会体验。在俄罗斯黑海集团注资后,MV Agusta焕发勃勃生机,努力拓展市场。在中国与飞肯集团通力合作,组织市场活动、开设多家门店,为消费者提供完善的售前、中、后服务,正如北京经销商继东所说:现在的MV Agusta产品不仅拥有高贵的品质和超强性能,而且售后方面还提供3年不限公里的质保服务。

本次活动中,MV Agusta 公布了新车售价并宣布了正式中文名称,BRUTALE 中文名:暴途(售价15.8万元起),DRAGSTER中文名:竞速(售价22.8万元起)。

经过简单体验MV Agusta Brutale 800 RR 和 Dragster 800 RR ,感觉它们都是具备意大利典型的街跑体验的车型,运动、狠、指向精准、车身轻飘、不妥协!外形确实漂亮,回头率高!声浪能吸引妹子注意……减震和制动都可以根据需求进行调节,只要调校得当就OK。

就大家关心的中小排量MV Agusta车型,我也在第一时间采访到了他们的高层管理人员。对方表示,未来一两年内,将与中国隆鑫合作生产中小排量车型。而且还向我展示了中小排量概念车型的设计图,出于商业机密考虑,这些照片只能看不能拍摄和传播。在此,我先和大家描述一下MV Agusta中小排量车型秘密。

目前工厂计划是四款车型,排量从350-500cc,车型有跑车、街车、拉力车、以及复古类Scrambler。我看到小跑车的剪影,感觉是红色的,车头传承MV Agusta家族(F3、F4)的设计,轻量化配置,猜测采用单缸或双缸动力平台,将与中国隆鑫合作生产这些中小排量车型。在中国生产的中小排量MV Agusta,将卖到全球市场。

驾驭一部MV Agusta,获得的不仅仅是一部摩托车的体验,更是对机车文化、骑行艺术的探索,这车我很喜欢,有机会要来个深度测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