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奔驰、宝马、奥迪谁的质量最好?论“可靠性”还是它

2019年10月28日 12:07:01
分享到:
来源:SUV大师

BBA作为国内豪华品牌一线阵营,在销量、影响力、保有量都占据极大的优势。奔驰宝马奥迪的销量整体来说,拉开的距离并不大,销量数量不分伯仲。那么,奔驰宝马奥迪三个豪华品牌,哪个品牌“可靠性”最好?下面让我们看一份报告。

国际知名调查机构J.D. Power在今年年初发布了2019年汽车可靠度调查报告,该份报告是指消费者车龄超过3年时间,并且在过去12个月汽车出现的问题汇总(数值越低,问题越少)。因此,这份报告的客观性还是非常公正权威的。其中,该份报告就有我们今天谈论的三位主角:奔驰宝马奥迪

在2019年一度的J.D. Power报告中,奔驰平均问题数134,宝马为122、奥迪为124。据了解,这一期的平均值在136,而以上3个豪华品牌都低于平均值,说明奔驰宝马奥迪的汽车质量都在报告的平均水平之上。

单纯以奔驰宝马奥迪三个品牌论英雄,成绩最好当然是宝马汽车,次之是奥迪奔驰在三者中垫底。

从上图销量数据分析,奔驰宝马奥迪的9月份销量,及1-9月份的销量总辆,整体来说区别拉开并不大,但是,依稀能看到奔驰销量是略占优势的,增速是极猛的。但是,实质上和汽车本身的质量可靠性比较,奔驰质量排名垫底,销量第一,这说明奔驰汽车在国内的影响力依然是极强的。

但是,从今年的新闻来看,奔驰汽车维权、投诉事件发生多起,伴随着销量、口碑两极化的状态,难道真是应了“真香定律”吗?最后,问题只能留给大家深思了。

就大师的态度来说,无论哪一个车企,都应该肩负起一份责任,一份担当。不管是造车,还是营销,都应该做到对消费者最起码的负责任。如果一个企业,依靠曾经的良好口碑续命,继续吃老本,总有一天会被时代抛弃的。

关于奔驰质量、口碑宝马奥迪,销量却反超宝马奥迪的现象,你怎么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