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19东京车展 | 完成度极高 丰田Mirai概念车亮相

2019年10月28日 14:48:01
分享到:
来源:Buycar买车网

买车网获悉,在2019年东京车展中,丰田正式发布了Mirai概念车,从设计上看新车已经非常接近量产版本,预计未来正式上市后将与概念车保持很高相似度。

外观方面,Mirai采用了丰田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其中前脸部分“大嘴”样式的进气格栅效果非常震撼,搭配内部横向为主的线条,拉伸视觉宽度。除此以外,前大灯组采用了分体式设计,与造型犀利的车头相结合后视觉效果非常夸张。

车身侧面,可以看到新车的轿跑式设计风格,顶部线条流畅顺滑,搭配更加低矮的车身共同营造出豪华运动风。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975*1885*1470毫米,轴距2920毫米。

车尾部分,新车同样极具未来感,其中尾灯组造型犀利狭长,并将丰田Logo镶嵌在灯带中央区域,与时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做了很好区分。除此以外,下方的梯形元素与中网部分风格遥相呼应。

内饰方面,Mirai与外观相同有着非常高的完成度,最新设计语言下整体观感更加简洁。与此同时,日系车一贯的实用特点被传承下来,方便驾驶员以及乘客控制使用。

Mirai将于2020年底在日本、北美、欧洲地等率先上市。而动力方面,新车暂时没有更多信息。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