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左手家庭右手事业,想要低调又能彰显实力,这4款家轿值得一看

2019年10月28日 15:26:01
分享到:
来源:车早茶

30来岁的男性车主,他们大都已经成家立业,事业也有所成,对于他们来说,买车不仅要开出去有面子,还得兼顾上家庭。那么如果你已经30岁,恰好事业家庭双丰收,那么要是能开上这4款车,低调之中又能显示自己的实力,还说明你很懂车。

英朗

售价:11.59-14.39万元

发动机:1.0T/1.3T

变速箱:双离合/手动/自动

作为别克家族的销量中坚,同时也是紧凑级市场的实力选手,英朗总能榜上有名。外观硬气、时尚,配置丰富,性价比高,另外发动机动力强劲,提速快,能给驾驶者带来持续的加速感。经过中期改款后,虽然入门级的1.5L自然吸气发动机被1.0T发动机所取代,但并不会过多的影响平顺性,同时1.3T发动机较为充沛的动力也足以满足用户需求。

朗逸

售价:10.79-16.19万元

发动机:1.2T/1.4T/1.5L

变速箱:双离合/手动/自动

朗逸是继捷达以后的一棵“常青树”,绝大部分车主都是看重它的高性价比、低油耗等优点,同时良好的口碑和不错的用户体验也是其销量一直走高的原因。朗逸整体设计沉稳大气,虽然缺少让人眼前一亮的设计,但也很难挑出什么明显的不足,实力均衡。朗逸同时很注重乘坐舒适性,后排配置齐全,前排的多媒体和语音控制方面在同级别中占有很大优势。

马自达3 昂克赛拉

售价:11.29-16.89万元

发动机:1.5L/2.0L

变速箱:手动/手自一体

马自达3 昂克赛拉一直以年轻动感的形象以及独特的品牌魅力吸引着不少消费者,无论是外观还是内饰,设计感和质感都很不错。同时全系标配9气囊(包含膝部安全气囊)、胎压报警、车身稳定系统等主被动安全配备一应俱全,还配备了支持CarPlay和CarLife的8.8英寸大屏、全LED大灯等等。如果作为一台满足日常代步使用的车型,1.5L的动力就足以够用。

思域

售价:11.99-16.99万元

发动机:1.0T/1.5T

变速箱:手动/无级

这一代的思域无论是在销量还是用户口碑方面都是历代最好的,内饰经过了全面的设计,主打时尚和运动,整车散发着年轻的气息。虽然优惠很少,却也不影响消费者对它的青睐,1.5T发动机充沛的动力更是年轻人的最爱。另外中期改款后的思域,新增了闪裂黄的车身颜色,隐藏式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口也改为了中置单出,设计激进,外观造型更贴合年轻人审美,竞争力也有了很大的提升。

不知道这四款车你最喜欢哪一款呢?欢迎留言分享。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