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Acura 2019全车系试驾会第二季北京站落幕

2019年10月28日 17:02:01
分享到:
来源:踢车帮

10月27日, “异行极致Crazy Experience”广汽Acura 2019年全车系试驾会北京站如约而至,广汽Acura旗下的全新RDX、CDX、MDX以及NSX等热门车型悉数亮相。

这次试驾会首先亮相的是Acura CDX。CDX作为广汽Acura首款国产战略车型,采用了1.5T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配合8挡湿式双离合变速箱,为参与者带来了良好的运动驾驶体验。

不仅动力性能相当优秀,CDX随处可见的储物空间设计,也体现了人性化的设计初衷。前排设置的中央扶手超大储物箱,无论手提包、饮料、钥匙、手机、钱包,还是相机都能容纳。CDX的后排扶手箱还可根据需求升降,相比于普通翻折式扶手,可升降扶手更加稳定、宽大,能为后排乘客提供良好的舒适性,让乘客在4座专属模式和5座共享模式间任意切换。

这次试驾会最重要的一环是圈速王挑战赛。参赛者驾驶Acura RDX全油门加速至每小时80公里,充分展示了10挡自动变速箱+2.0升直喷VTEC涡轮增压发动机的强劲表现。加速过程中,在3000~4000转之间持续发出380牛•米的最大扭矩以及变速箱平顺而快速的换挡动作,助力参与者最终以1分38秒的成绩完成挑战。在低速连续弯道体验环节中,参与者驾驶RDX以每小时20~30公里的速度通过弯道,充分体验第四代SH-AWD超级四轮驱动系统自由分配驱动力的强大性能。

除了同级中唯一的横置10挡自动变速箱和2.0升直喷VTEC涡轮增压发动机的动力组合以外,RDX还配备了IDS智能动力系统、超大全景天窗、前排16向电动可调运动座椅、Acuralink®智能化远程信息系统、Acura/ELS Studio®录音室监听级3D环绕式音响系统等科技配置,提供更加安全舒适的驾驶体验。

RDX配备了Acura Watch™前瞻未来智能安全系统,包含FCW前方碰撞预警、CMBS碰撞缓解制动、LDW车道偏离预警、LKAS车道保持辅助、RDM车道偏移抑制、ACC主动巡航控制、LSF低速前车跟随等智能系统,主动帮助驾驶者在驾驶中提前预知危险,从而最大限度地避免突发状况。

北京站落幕后,名为“异行极致Crazy Experience”的广汽Acura全车系试驾会还会继续在多个城市举行,届时将有更多中国消费者能够体验Acura品牌的先进技术和优秀产品。

本文作者为踢车帮 阿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