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非承载车身、3.2T四驱,如果卖20万你会不会动心

2019年10月28日 17:22:01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每个男人心中都有一台自己心目中最喜欢的车型,或者它是跑车,又或者是越野车。说起硬派越野车,那很多人肯定会想到奔驰G、牧马人之类比较有代表性的车型,可是这些进口硬派越野车大多价格昂贵,对于很多人来说只能存在于梦想中,而本身价格比较亲民的吉姆尼在新款上市之后价格又翻了一倍,也让人觉得不值。在小型硬派越野车中,还有一款越野性能堪比牧马人的车型,它就是今天小编要介绍的主角——福特Troller T4。

我猜很多人不知道这款车,其实Troller是1955年成立于巴西的一个小型汽车制造商,它所生产的汽车基本都为越野车,主攻南美市场,而且皮实耐用,能够应付各种恶略路况,深受南美消费者喜爱。2007年福特将其收购,并保留了Troller公司曾经研发的一部分车型,T4就是其中的一款,福特推出的Troller T4车型也基本延续了这款车经典的复古风格。

从Troller T4的外观设计来看与牧马人有些相似,方正的车身轮廓、充满肌肉感的线条以及超高的离地间隙,让人一眼看上去就知道是一款硬派越野车。另外在车辆中网、前后杠、侧踏板、翼子板、车顶、尾门等多处采用了与车身不同色的设计,非常个性。小编本人最近在研究乐高拼装的模型车,突然觉得Troller T4外观有些像是乐高积木拼出来的造型,硬汉中还带有一丝可爱。

Troller T4在内饰方面和外观一样保持了美式粗矿的风格,中控大部分采用了塑料材质覆盖,并没有让人眼前一亮的地方,配置也不算特别丰富,但是基本上能看出Troller T4的设计是以实用为主。别看这台车这么小巧,车内的空间还是比较宽敞的,可以满足日常载人拉货,毕竟是一台小型硬派越野车,好玩就够了。

Troller T4搭载了一台五缸3.2T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97马力,最大扭矩474牛米,这么大扭矩的发动机用在和吉姆尼差不多打的小车上绰绰有余,动力表象相比也很出色,传动方面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和四驱系统。另外,非承载式车身、前后硬轴、前轴带托森差速器,后轴带电子限滑差速锁,这些配置的加持,也让Troller T4的越野性能不在话下。

这台车的价格在巴西卖到了96844巴西雷亚尔,合人民币17万左右,有消息称新款福特Troller T4有可能将会以平行进口的方式在国内销售,虽然不确定到底是不是真的,但我想应该有很多越野车迷希望它进入国内。我猜它进入国内的价格应该会在20多万元左右,因为搭载了同款发动机的福特Ranger大型皮卡也才不到30万,Troller T4应该会比Ranger便宜一些,这样的话肯定比吉姆尼性价比高很多,如果真的在国内卖20多万,你会考虑它么?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