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起亚推全新一代K5,外观成熟更高级,搭悬浮式中控屏有望成爆款

2019年10月28日 17:40:01
分享到:
来源:燕赵女司机

在中级轿车中,合资品牌一直都是佼佼者,但一直被德系和日系霸占,而作为韩系车的代表——起亚K5,也有过曾经的辉煌。起亚K5当年威名赫赫,热销时月销量常常破万,凭借着动感的设计赢得了无数国内消费者的喜爱,不仅与8代索纳塔、迈锐宝并称为“屌丝三宝”,还是“屌丝三宝”中当之无愧的带头大哥。

随着现代汽车旗下的10代索纳塔的推出,起亚也加快了产品更新换代的脚步。根据最新消息,起亚K5即将迎来换代车型,预计将于今年11月份正式亮相。

从外观方面来看,全新起亚K5变化比现款国内的K5提升了N个档次。前格栅采用最新的虎啸式风格,并采用当下汽车界最流行的贯穿式设计语言,将其整个中网分别延伸两头连接着两侧大灯。

而车灯内部结构十分新颖个性,呈一字型状的形态展示,显得前脸更加的犀利,车头底部两侧是纵向式的雾灯, 下部格栅采用梯形设计,整体十分精致运动。

车身侧面,由于车身整体的扁平化设计,腰线比较饱满,D柱采用一条熏黑隔断,虽然感觉只是轻轻一笔的设计,但是看上去还是很舒服和随意,相当修长优雅,搭配上大尺寸的双色五辐轮圈,侧面造型看上去非常有运动感和冲击力。

车尾部分,新车采用贯穿式尾灯,点亮效果极佳。同时尾部采用了假的排气设计,但是假排气的造型采用了很运动的风格,真排气进行了隐藏式的设计。

整体看上去,全新起亚K5的外观比现款车型多了一些高级感,但是运动效果和时尚感丝毫没有减少,它的一些设计语言很年轻时尚,整体比现款车型的品质感更强。

同样,全新起亚K5的内饰也采用了最新的设计语言,而且也可以说是几乎进入了一个全面革新的计划内。全新起亚K5采用了一个很有战斗气息的三幅式平底方向盘,并采用了大面积镀铬材质,中控大屏采用了悬浮式设计,屏幕的尺寸也比较大。

中控大屏下方采用了很有密集线条感的设计风格,下方还有一排钢琴按压式的按键设计,其布局很有质感。另外,全新起亚K5的换挡杆造型很个性,采用了一个圆筒形,估计未来可能会成为一个比较有话题的设计。

全新起亚K5的动力目前还未曝光,预计将会搭载1.6T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系统或将匹配8AT变速箱和7速双离合变速箱。如今,看到全新一代K3的强势表现,感觉此时起亚K5的换代“正当时”。但是现在有关这款新车的消息还是太少了些,随着发布之期将近,我们也会实时关注这款新车的最新动向。你认为全新一代K5有机会重回“三宝时代”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