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0款宝马5系全新来袭,2.0T发动机、8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2019年10月28日 21:12:01
分享到:

2020款宝马5系全新来袭,2.0T发动机、8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作者:陈巧

说起国内的豪车,无论如何都绕不开BBA这三个品牌。近日,我们从官网获悉,2020款宝马5系正式上市,其中国产长轴距版车型售价区间为42.69-54.99万元,进口标准轴距版车型售价区间为42.39-60.39万元。作为这代5系初期的最后一次改款,外形上并未作出大的变化,但是配置却有所增加。那么整体而言有何看点呢?下面就来解析一下。

外观方面

2020款宝马5系在整体外观造型部分的变化并不是很明显,前脸延续了双肾式进气格栅的设计理念,两边大灯造型非常犀利,内部灯带更是凸显尊贵气息,下方进气口采用熏黑式处理,使得整体运动风格增强了不少。车身侧面变化不大,笔直的线条、修长的车身在搭配豪华19寸轮毂。而尾部大灯变化最大,采用了“L”型的样式,使其拉宽了一定的视觉效果,简洁、干练,极具辨识度。在挂件方面新增了530Li行政版豪华以及M运动等多种套装,选择更加丰富,同时也满足了用户的个性化需求。

内饰方面

这款车的内饰部分同样是延续了现售车型的设计风格,能够看到内部整体设计比较偏向于驾驶,一些按钮的设计也和很符合人体工学理论。三幅式方向盘,悬浮式的中央大屏幕设计,都强化了内部的运动元素。还有12.3英寸液晶仪表、苹果CarPlay、氛围灯以及航空头枕、星空全景天窗、B&W钻石环绕音响等……

动力方面

2020款宝马5系在动力部分配置分为两种,标准轴距,将会增加一款3.0T动力,最大马力为340Ps,峰值扭矩为450N·m,传动方面将会全系标配标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长轴距版将会提供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并且拥有两种不同的动力调校,最大马力分别为184Ps以及252Ps,峰值扭矩达到了290N·m和350N·m。

总结

新车更丰富的配置进一步提升了其性价比,而且2020款车型依然有不小的优惠,据说可以达到售价的10%左右,那么新款5系的销量会不会如愿以偿的上涨呢,我们拭目以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