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能越野的房车?C本蓝牌,D-MAX“激情的房子”

2019年10月28日 21:18:02
分享到:

能越野的房车?C本蓝牌,D-MAX“激情的房子”

作者:朱智赢

今天说的一款车是小编非常青睐的一款房车,它一款可以越野的“房子”,听起来就足够激情了。它的名字叫旅美速腾D-MAX激情者房车,堪称国内四驱越野房车品牌中的新秀。新车于前不久的成都车展首发,价格方面28.98万元起售,C本蓝牌即可驾驭。

这台车牛就牛在两用性非常强,日常生活可以满足五个人的乘坐,而且藐视多种路况,无论是城市道路还是复杂路况,都能应对。而且它还有旅居车身份,改装合法化,不报废,ETC高速通行,节假日免路费,客车车辆性质管理。怎么样,听起来是不是足够的牛?

外观整体霸气十足,纯黑色一体式车身,透镜式鹰眼前大灯,LED日间行车灯。整车采用全航空铝轻量化车身设计,而且房车顶部可以随时升降,绝对满足车主对生活中的种种需求。两张大床,真皮沙发,LED电视,小米家庭影音系统,独立卫浴间,房车专用冷暖空调、储物柜、专用冰箱、韩国进口MINI洗衣机等等配置,简直武装到了牙齿。

生活上是足够的满足了消费者的需求,那么既然说它是“会飞的房子”又怎么解释呢?据悉,这款车采用了江西五十铃D-MAX双排四驱皮卡底盘,搭载3.0/4JJ1柴油发动机,3.0的黄金排量,配合可变截面涡轮增压,峰值扭矩达到了430牛米,发动机功率为130千瓦,匹配了日本爱信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而且这款车的操控性以及稳定性,可以说是非常的不错的。

至于这款车的实用性,毋庸置疑了吧,如果你有一颗四处兜风的心却又不想住帐篷、宾馆,那么这款车可真是太适合你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