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不怕普拉多停产,就怕它量产!轴距3.7米叫板汉兰达,四驱+大梁杆

2019年10月29日 07:31:08
分享到:
来源:ZZ小艾说车

今年消费者对于SUV的热潮依旧很高,如果车企这时候不抓机会,恐怕以后也很难有机会翻身了。在我国SUV领域,除了丰田日产本田福特为首之外,在自主品牌之中就是哈佛的天下,这些车企旗下的SUV火爆热度让更多的车企看红了眼。

众所周知,很多车企首先亮相的都是概念车,有些车企自从亮相了概念车之后就没了音讯,太不靠谱了。就比如我们今天聊的这款SUV,它就是江淮SC9概念车,这台车早在2014年就亮相过了,时隔5年了都没音讯,大家都快要把它遗忘了。然而最近,江淮又有新动态了,江淮SC9再次亮相概念车,从这台的设计来看,越来越接近量产车型,很多车友直呼:再不量产就凉了。

江淮SC9的颜色给我留下深刻印象,这种颜色也是首次见到,给人感觉非常时尚、大气。特别是车头的设计特别大,完全有实力叫板汉兰达了,格栅的造型也挺别致的。最亮眼的地方还是换上全新logo,酷似风车的标致也是备受吐槽,有人觉得好看,有人觉得很丑,大家怎么看呢?

此外,大灯组也进行重新调整,内部led灯源的工艺更加复杂,质感更加强烈。下方的套件也让江淮SC9更加运动,从车头的设计来看,显然已经很接近量产车型,相信量产后的还原度应该会很高的。

江淮SC9的设计真的很跨界,采用了很多创新的设计,比如后视镜也被摄像头取缔了。无B柱、无车框门、缕空翼子板、贯穿式尾灯以及中置排气布局都是江淮SC9的创新之作。越看越不像SUV车型,反而更多元素都是偏向跑车风格,特别是中置排气的设计,这种排气布局一般都是出现在跑车身上,江淮居然用在SUV身上,难能可贵啊。

江淮SC9还有很多看点,比如车身长度达到5.2米,轴距达到3.7米,这就意味车内的空间更大,不管是横向还是纵向都拥有超大的空间。这样的尺寸不仅超越了汉兰达、也赶超了领航员、锐界等一众大型SUV,普拉多的停产并不可怕,可怕的是江淮SC9量产。

江淮SC9的内饰就有点浮夸了,没什么可聊的,肯定不会实现量产的。内饰的设计太过于科幻,还原难度太高了,唯一值得参考的地方就座椅的布局,可以看出江淮SC9实车量产后将会提供5座、6座、7座的布局。至于目前的配置也比较浮夸,量产车型绝对不可能会配上这么高科技的配置,所以我们参考目前主流配置即可。

实车还原动力参数还是有可能的,因为新车搭载的是2.0T发动机,这个引擎还是能实现量产,至于具体参数也会从新调校,或将在原基础上进行提升。四驱系统,大梁杆的配备还是能够实现的,不管怎么说,只要有新动态就实现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