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皮卡中最靓的仔!长安凯程F70正式上市

2019年10月29日 11:24:01
分享到:
来源:车.说

声明:图片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侵权删

10月28日,长安轻型车宣布旗下全新皮卡——长安凯程F70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24款车型,售价区间为9.28-13.98万元。

凯程F70的定位和前不久上市的长城炮有些相像,为国产高端皮卡。外观方面,新车采用“大嘴”进气格栅设计,宽厚的黑色边框,给人很强的力量感;大灯的造型比较普通,与进气格栅连为一体。

侧面看去,凯程F70的车身造型和大多数皮卡车型一样,官方表示,该车的最小离地间隙为230mm,接近角与离去角分别为29°和27°,通过性能是非常不错的。

货厢宝在凯程F70上没有作为标配,这点不如长城炮,如果车主拉货较多,免不了会对货厢内的车漆造成损伤。

车身尺寸方面,凯程F70有标厢车型和长厢车型之分,标厢车型的长宽高为5330/1930/1835mm,轴距为3180mm;长厢车型的长宽高为5580/1930/1835mm,轴距为3430mm。

凯程F70的内饰设计挺现代的,坐在车内让人感觉不出这是一台皮卡车型,顶配车型还采用了黑棕双色的搭配及Alcantara面料的座椅,显得更加的高级。

动力方面,凯程F70提供1.9T柴油、2.5T柴油、2.4T汽油三款发动机可选,销售地区不同,这些发动机还分别有国五和国六的版本。传动方面,先期能买到的车型均搭载6速手动变速箱,在年底的时候会上搭载8速自动变速箱的车型。

目前,国产皮卡正在朝着精品化、高端化转变,长安算是参与进来比较早的自主品牌,这为其今后赢得更多的市场奠定了基础。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