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家族入门SUV产品 新宝骏RS-3售7.18-8.98万

2019年10月29日 21:05:01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图为新宝骏RS-3官方指导价

宝骏RS-3定位小型SUV,比大哥RS-5小了一圈,新车使用了新宝骏家族“星际几何”设计语言,分体式大灯组造型科幻,满天星进气格栅+钻石车标更显时尚。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300/1750/1625mm,轴距2550mm。新宝骏RS-3使用了双腰线设计车身,立体感更强。新车还是用了更流行的悬浮式车顶设计,高配车型提供双色车顶/车身,凸显了新车的活力。

枪灰色五辐轮圈造型动感,匹配的轮胎规格为205/60 R16。

和头灯组呼应,新宝骏RS-3的尾灯组也为分体式设计,其中上部灯带形成了类似贯穿式尾灯的效果,“BAOJUN”字母镶嵌在中央。尾部设计上运用了更多横向线条,整体造型又非常圆润,力量感和时尚感相结合。

进入车内,新车的内饰层次感分明,使用了三辐式平底方向盘,方向盘上带有红色缝线和金属装饰,整体更加精致。新车配有10.25英寸中控屏,带有更加智能的车机系统。中控台上的空调出风口形成了贯穿式效果,非常显档次。

中控台中部区域的物理按键很有质感。

新车的前排座椅和一体式头枕造型动感,座椅边缘设计有红色装饰,椅背带有红色“BAOJUN”logo。

虽然定位小型SUV,但新宝骏RS-3配备了全景天窗,全景天窗的加入让车内拥有了更好的通透性。

动力方面,新宝骏RS-3搭载1.5L和1.2T两款发动机。其中代号L2B的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05马力,峰值扭矩147牛·米,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或CVT变速箱。代号245T的1.2T发动机最大功率131马力,将于后期上市。

如今更多中国品牌的新车设计都在向年轻化发展,新宝骏RS-3继承家族“星际几何”设计语言,也继承了家族车型的时尚基因,生来就具备了一定优势。如果你在选购一辆中国品牌小型SUV,这辆新鲜出炉的新宝骏RS-3不妨考虑一下。(文/田宇)

关注公*众*号「你的汽车顾问」码上加入车友热聊,领取全国通用免费洗车劵!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