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底盘真结实,配顶级真皮座椅,油耗成为亮点,比天籁舒服,没人懂

2019年10月30日 07:31:05
分享到:
来源:ZZ小艾说车

要说现在选车真的是一件很头疼的事,不仅可选品牌很多,品牌旗下还有更多的车型,让人挑得眼花缭乱,真的无从下手。不过,大家一定要选择一款自己喜欢的车型,外观一定要作为首选,不要为了性价比而买单,不然后悔莫及。要说帅气的车型,我觉得法系车真不错,尤其是新款标致508L,这台车外观真心不错。

但是标致这些年的知名度一项都不好,口碑也不好,所以标致508L的销量也不好。新款标致508L上市仅一年的时间就呈现萎缩状态,目前月销在200-300台之间徘徊,标致508L混动还不如国产车好。如今各地经销商为了销量而发愁,网友都说:怪谁呢?谁叫你减配呢?

新款标致508L定位的是一台B级车,售价区间为15.97-22.57万元,在合资车当中,这样售价也比较合理。只是标致现在品牌效应这么差,旗下的车型都没有什么保值率可言,如果还卖16万的话,就显得有些尴尬了。车主宁愿去选择本田的十代雅阁、日产天籁这类车型,起码保值率更高一些。

但不能否认新款标致508L的外观升级确实非常凶悍,尤其是在灯组上加入獠牙,以及满天星的格栅和led的灯源,整个车头要比日系、韩系更帅气。

标致508L真的很漂亮,特别尾灯和车身线条的设计,显得标致508L更修长更精致。轮毂样式也是充满了运动的味道,在车窗的细节设计上也很精致,标致508L的外观没得说,完全能让年轻人心动。而尺寸和空间的表现也很出色,比阿特兹,君威后排大多了。因为我家里人身高大多数在150-165之间,所以对于他们来说乘坐空间很充裕,其实标致508L的纵向空间真的很长,我1.8的个子坐在后排还能翘二郎腿,让我不满意的地方就横向空间,因为标致508L是一款比较苗条的车型,如果130斤的大胖子坐在后排,就会觉得很拥挤了。

标致的卖点就是底盘好,法系车最擅长底盘的调校和设计,一个字“稳”。而且标致508L底盘的用料也很充足,给我感觉特别结实,跑起来的时候特别安全、特别稳。法系车喜欢浪漫,所以标致508L在舒适上的表现要远远超过本田雅阁日产天籁标致508L的悬架软硬适中,加上底盘的结实,所以标致508L在过烂路的时候,就特别舒适。尤其是座椅的设计,真皮包裹,座椅的填充也不硬,座椅还会通风,支撑性、腰托性都很不错,这就法系车的精髓。

内饰一直都是标致的拿手菜,航空座舱的布局,按键如飞机一般,手感和质感都很棒。特别是用料上真香,工艺的细腻度等等,标致508L无力吐槽,我觉得是最合资车当中最好的。在配置也很丰富,唯独取消了无框车门的设计,这个减配让很多消费者感到不满,大家都冲着无框车门而来,居然被减配了。而且入门版车型的配置也被减配很多,所以才导致标致508L不受消费者待见。

标致508L的动力真可以,1.8T的发动机能爆发出211马力,油门踩下去动力随叫随到,市区超车非常轻松。起步也很带劲,关键是匹配8AT变速箱,这套黄金组合的协调性很好,绝对不会产生顿挫感。更令人兴奋的是,刹车制动距离非常短,大大提高了行车安全性,不论在高速还是在市区,标致508L的动力表现都非常棒。

至于标致508L的油耗我觉得还可以,目前我行驶了2700公里,在高速上行驶了800公里,其余市区匀速20,平均油耗8.6,这样油耗表现还是能够接受的。

笔者总结:标致508L是一台好车,综合实力不输给十代雅阁,在舒适性上也不逊色于日产天籁,价格还是合理能够接受。我唯一不满意的地方就是配置进行缩水,很多标配都没了,需要加钱选装,特别是无框车门的没了,非常遗憾。如果,标致能以消费者为中心的话,也不至于沦陷到月销200多台,最后大家怎么吐槽标致508L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