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空间是亮点,朗逸两厢真的不如高尔夫?

2019年10月30日 11:19:04
分享到:
来源:言车社

朗逸作为中国紧凑级阵营中的佼佼者,月销过3万辆早已是家常便饭之事。

而在换装MQB平台之后,这一代的朗逸还推出了两厢版本,相同动力总成和平台技术之下,这台两厢版到底有何不同呢?

谈到大众旗下车型的外观设计,我脑海里蹦出的第一印象就是“耐看”。而眼前的这台朗逸两厢版也同样不例外,与三厢版基本保持一致的家族设计风格,搭配上大尺寸的镀铬中网,还是很讨我们国人欢心的。(小生bb:都说大众不是研究车的,而是研究中国人的……)

那来到车身侧面,这变化就显而易见了。虽然它并有采用“瓦罐”车那样的加长设计,也没有“CROSS”车型那样浓郁的跨界属性,但第一观感上还是挺有“眼缘”的,无论是比例协调的车身,还是舒展的轮廓,都体现着大众设计师的深厚功底。

不同于车头通过大面积镀铬装饰强调豪华与质感,朗逸两厢版的车尾则走的是“简约”的设计路线。给人一种亲和力很强的视觉效果,也比较符合其定位家用的产品取向。

而到了内饰设计上,相比大家都非常熟悉了,基本与三厢版的朗逸保持了一致。

虽然在时下日益个性的内饰设计中,它并没有抢眼的设计,但好在合理的布局以及精致的装配工艺,都让这台车的内饰颇具质感。

而在车身尺寸方面,朗逸两厢版的长宽高分别为4541mm、1806mm、1488mm,轴距更是达到了2688mm,相比上一代车型轴距增加78mm,对于乘坐空间的提升是显而易见的。

在动力系统方面,两厢版车型上的这台EA211发动机同样是“熟悉的老朋友”,1.4T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线性平顺且兼顾燃油经济性,无疑是家庭用车的首选需求。

要说朗逸两厢版车型给我们带来了哪些新变化,其实并不多。作为一台衍生车型,成熟的平台和动力总成是支撑产品品质的硬保障,而差异化的外观以及偏向舒适的取向,才是打动消费者的最关键因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