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江淮乘用车3.0时代,质感十足的嘉悦A5将怎样重新洗牌家轿市场?

2019年10月30日 16:18:01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当下自主家轿市场是由年轻消费主导的市场,各品牌纷纷采用动感、年轻、时髦的设计并引入互联概念,不断完善着自家的产品力,一如帝豪GL、艾瑞泽GX以及荣威i6等产品。江淮汽车同样没有坐视不管,并且找到了一位非常强大的合作伙伴——大众,强强联手,打造出了质感十足的精品家轿产品:嘉悦A5。

让产品更懂消费者

在国内市场汽车是需要分场合的,例如商务用车,我们追求面子和档次。居家出行则更看重舒适性。而年轻人对汽车的看法,更喜欢那种随心所欲的感觉。江淮汽车副总经济师、乘用车营销公司总经理张文根先生说过"我们要让产品更懂消费者",在今年九月的成都车展上,嘉悦A5出现在了我们面前,带着"更懂"的答案。

如何覆盖年轻人全场合出行需求?嘉悦A5的第一个答案是潮流的设计。

江淮乘用车迈入3.0时代,要做到超越自我、引领风潮必然要颠覆此前的产品研发制造模式,嘉悦A5作为专为年轻消费者群体打造的掀背式三厢轿车,它由江淮意大利设计中心首席设计师Daniele Gaglione主导操刀,这是一辆真正具有独特、大胆、自我个性的汽车,掀背式结构设计和年轻运动元素的应用真正意义上兼顾了纯粹美学追求和个性呈现。

更直观的舒适感受,出现在内饰部分。黑灰双色和棕色为主要风格,中控竖置10.4寸触控式大屏,整体科技配置和设计质感开始向更高阶的车型看齐。跃级的智能互联配置,如影音娱乐、语音交互、定巡巡航等功能亦可通过三幅式方向盘进行操控,为消费者营造实用和科技感兼具的座舱氛围。

嘉悦A5的三围尺寸为4772/1820/1492mm,轴距为2760mm。这个尺寸要比市场上主

流的紧凑级家轿都要大上许多,所以在温馨的家用出行方面几乎没有什么可担心的。动力上,嘉悦A5搭载了一台1.5T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满足国六排放标准,匹配6MT或CVT变速箱,精心调校的动力总成,可以给用户带来畅快的速度体验,也兼顾了低速工况下的静谧和舒适。

全系标配独立悬架绝对是嘉悦A5产品上的一大亮点,江淮汽车和大众深入合作并交换技术,使得嘉悦A5的底盘调校更接近德系车固有的紧实和整体感,这使得产品在驾驶起来更为稳定、富有质感。

VDA质量管理体系赋能

在过去很多自主汽车存在"先天不足,后期直追"的产品方式,而江淮汽车从一开始便赢在了起跑线上,采用大众共线生产的嘉悦A5,其整车品质已经做到远超同级竞品。我们可以很笃定的说,得到德国VDA质量管理体系赋能的嘉悦A5,其制造工艺品质已经能够晋升为国际一流水准,这是嘉悦A5的制胜之道,也是在各个竞品中脱颖而出的秘诀。

继续深入了解嘉悦A5生产线的秘密,会发现它已经进行了全方位升级,例如蓝光自动化监测设备,对精度、DTS在线监测,实现实时测量对比,让精度达到±0.03mm。超声波焊点分析,对白车身焊点在线进行超声波无损检测,提高监测频率。自动化焊接设备,通过升级自动化焊接装备提高车身焊点的强度。

在二十年前,大众汽车皮实、耐造的品质就已经深入人心,经过多年的技术更迭之后,嘉悦A5抱着同水平的品质孕育而生,这也可以视作和同级竞品车型最大的不同。VDA质量标准的过程管控主要针对产品在四大工艺生产过程中进行质量评审,这对产品带来的好处非常明显,不仅在品质上更卓越,使得整车的安全性也得到了质的提升。

重新洗牌十万元家轿市场

上文提到了各个品牌对提升年轻消费群体吸引力的努力,但却忽略了一点品质上的差异一直是当下年轻消费者最为在乎的产品元素。嘉悦A5的诞生,不仅满足了年轻消费群体的出行需求,也让我们看到了江淮乘用车3.0时代对于年轻人个性化追求的深入洞察。

世界一流的质量管理体系,使得嘉悦A5拥有了重新洗牌十万元左右家轿市场的本钱。在安全性、品质感、时尚感颇受看重的时代,这些都与嘉悦A5的特征不谋而合,几乎可以预见嘉悦A5上市之后将会以强大的自信心来引领风尚,让自己的潜力在市场上得到最大发挥。

写在最后:目前嘉悦A5已经正式开启预售,新车推出了十款车型,预售价区间为8.48-11.58万元,此外预购期间订车还能享受一系列优惠活动。如果你也对这款高质感精品家轿感兴趣,不妨亲自去了解一下嘉悦A5的产品及优惠信息,预计新车将于11月正式上市,确实是一款值得期待的产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