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丰田-雷凌

超低价好车团购

TNGA架构下全新换代的丰田雷凌,到底改变了什么

2019年10月30日 17:34: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情报组
正在加载中...

哈喽大家好,我是画车的魏sir

那是在2014年,丰田雷凌第一次国内亮相。既皮实耐用,又高颜值的特性让大批年轻车主被它圈粉

而就在今年5月,丰田全新换代雷凌正式登场。在车市下行的市场下,它居然做到了上市即热销,连续3个月销量破2万,表现抢眼!这是如何做到的呢?在大名鼎鼎的TNGA架构下,全新雷凌会进行哪些改变提升呢?这一期,我就和大家来一起解码。

外观内饰:时尚简约

第一眼能看出的变化就是设计了。

这次换代,全新雷凌不但沿用了具有国际范的美版、日版车型的外观设计,更是全系标配LED大灯。而且在Keen Look的设计宗旨下,低前鼻的造型都让前脸看着相当犀利。

来到简约时尚的车侧,得益于TNGA架构的加入,让全新雷凌相比于老款更长、更低,俯冲的车侧相当犀利。

转到层次感分明的车尾,上翘的小鸭尾很时尚,而全新设计的尾灯也很好地拉宽了车尾的左右视觉宽度,赞一个。

来到内饰,延续了外观的时尚简约。而且在科技版车型上,TFT数字仪表盘、HUD抬头显示、12.1英寸的大尺寸触屏可实现三屏联动。同时雷凌也是丰田首款全系标配车联网的紧凑级车。而且全新雷凌新增的,带PM2.5空气净化功能的智能双循环自动空调也是相当贴心了。

智行安全:TSS智行安全系统

而在这个科技的时代,准L2自动驾驶级别的最新一代TSS智行安全系统,除最低配外,其余车型均有搭载。无论是技术领先性还是车型覆盖率,都超越了同级车型。

能自动探测前方障碍物,并判断发生碰撞的可能性,采取一系列的安全措施的预碰撞安全系统。

有着低速可自动跟车,高速自适应巡航、自动跟随前车轨迹的动态雷达巡航控制系统。

不但有车道偏离预警,还配备了车道保持功能,时刻让行驶中的车辆保持在车道中间行驶的车道循迹辅助系统。

最后,自动调节远光灯系统也没有缺席。全新雷凌在智能化上的考虑,基本可以跟中高级车媲美了。

车身:安全性全面提升

在车身安全方面,全新雷凌不但全系都标配了8个SRS安全气囊,同时还全系标配胎压监测、自动驻车。在儿童防护方面,四车窗也都采用了防夹、防卷的安全车窗

其次呢,全新雷凌采用了和第八代凯美瑞相同的高刚性车身结构,590MPA及以上超⾼强度钢⽐例提升⾄42% 让整体⻋身刚性提升了37%

最后,在我国的中保研碰撞测试(C-IASI)中,全新雷凌在车内乘员安全指数、车外行人安全指数、车辆辅助安全指数方面,都获得了全优的成绩。

驾驶:省油更省心

最后在动力系统方面,全新雷凌的185T车型,采用的是1.2T 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和它匹配的,是模拟10速的CVT变速箱

而双擎混合动力⻋型,油耗更是低⾄百公里4.1L。这个车型采用的是最新的THSⅡ混动系统。拥有1.8L阿特⾦森循环发动机和全新电机、全新的E-CVT电⼦⽆级变速系统、全新的PCU控制单元、布局在座椅下方的全新⾼效镍氢电池组。最后呢,雷凌车主还能享受不限里程和年限的电池无忧计划。而在底盘结构上,全新雷凌前悬采用了改良的麦弗逊前悬,后悬采用了更多出现于中高级车上的新型双叉臂式独立后悬

总结

总的来看,TNGA架构下的全新雷凌,不仅是外观的改进,在智联配置,安全配置,驾控体验各个方面都做有了很大幅度的提升。怎么样,要不要去试驾感受一下?

好了,这一期内容就到这里,看完之后还有啥想说的,都欢迎留言给我,我是魏sir ,我们下期再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雷凌
雷凌
指导价:11.18-14.88万元
1.2T 1.5L 1.8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1.18-14.88
紧凑型车
1.2T 1.5L 1.8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