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斯巴鲁全新力狮来了!搭载2.4T+全时四驱,又是大型真香现场?

2019年10月30日 17:45:01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老实说,中国市场对于小众品牌其实并没有太多的包容心。不信,我们来看看斯巴鲁的销量就知道了,在看中国市场销量之前,我们先来看看其在美国市场的销量。据斯巴鲁官方数据显示,9月份,斯巴鲁在美国市场交付了5.16万辆,这个数据同比下滑了9.4%,虽然这个数据并没有多光彩,但是在此之前,斯巴鲁在美国可是有着连续93个月销量保持增长的记录。反观中国市场,其在2019年上半年在华的总销量也不过12606辆,这也就是说斯巴鲁在中国半年的销量甚至还比不上其在美国1个月的销量,实在是惨矣。

但是即便如此,我们依然不能否认斯巴鲁在其铁杆车迷心中的"神级地位",也不能阻挡斯巴鲁的不败之心。而今天我想和大家聊聊已经于海外上市的全新力狮。

全新力狮

上一次听到全新力狮的消息,还是在年初的时候,当时全新力狮上市,并未博得多少好感,原因就是因为其有些过于敷衍了,无论是外观,还是动力,似乎都很没诚意。相较于上次,此番于海外上市的全新力狮就显得有诚意多了。其不仅拿出了23645美元(约17万人民币)的售价,在产品力方面也是颇为走心,我们一起来了解下!

首先从全新力狮的外观上来看,平心而论,我觉得这是斯巴鲁当下颜值最高的一款车了,其两侧前大灯采用的是鹰眼式设计元素,再搭配上C型的日间行车灯,整体外观很有辨识度。

内饰方面,向来都是仁者见仁,我就不多赘述了,但是我知道,看到全新力狮内饰的一瞬间,你们一定和我一样,最先看到那块存在感超强的11.6英寸的大屏幕!另外在配置方面,全新力狮新车全系标配全时四驱系统,中央差速器采用多片式离合差速器等配置。

动力方面,向来是斯巴鲁的强项,在全新力狮上,其在保留2.5L发动机的同时,还新加入了一台2.4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91KW,最大扭矩为376N.m,且两款发动机均为水平对置发动机,传动方面匹配的则是CVT无极变速。这个动力总成在同级别的车型中应该很有竞争优势。

斯巴鲁的在华之殇?

我知道,即便全新力狮来到中国,真的会上演一出大型"真香现场",对于斯巴鲁的销量及正面影响,也是微乎其微。毕竟,斯巴鲁销量下滑的核心问题,压根不出在产品力上。

斯巴鲁在华这些年,虽然拥有着自己专属的烙印和一部分铁粉的拥趸,也的确有着"进口"和"水平对置"这两个含金量不低的名词性描述,但是却依旧不能掩盖其在中国市场的颓势。如果说之前销量不佳还能甩锅给庞大,说自己遇人不淑,那现在的斯巴鲁,是否真的应该反思下自己的问题!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