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NEDC综合续航401km 东风本田X-NV补贴后售16.98万起

2019年10月31日 09:01:01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东风本田X-NV基于XR-V打造而来,新车定位是纯电小型SUV,它的带来将进一步丰富东风本田新能源产品矩阵。新车前脸造型和XR-V采用相同的设计语言,细节方面新车雾灯及进气格栅造型上与XR-V略有区分,但非常可惜的是两款上市车型远近光均为卤素光源。

新车两款上市车型均配备17英寸轮圈,同时前后轮胎规格同为215/55 R17。

X-NV定位纯电小型SUV,其长宽高4280/1772/1625mm,轴距2610mm。此外新车尾部造型进行了微调,细节方面尾灯组外壳颜色换为白色。

X-NV车内采用该品牌全新的家族化设计风格,车内和XR-V保持高度一致,但细节方面有所区分,比如新车换用按键式换挡机构。此外X-NV多媒体人机交互系统支持百度CarLife。老司机App也提供X-NV配置信息,感兴趣的朋友可以移步至【https://www.laosiji.com/auto/series/config/10086】

X-NV配备53.6kWh的三元锂电池组,其NEDC综合续航里程可达401km,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一台永磁同步电机,电机最大功率163马力(120千瓦),最大扭矩280牛·米。此外据官方宣称,新车电量从30%充至80%的时间为30分钟。国内新能源汽车市场发展迅速,众多车企已经开始布局新能源产品矩阵,希望东风本田可以尽快丰富自家产品矩阵,在新能源市场找到自己合适定位。(文/李冰若)

关注公*众*号「你的汽车顾问」码上加入车友热聊,领取全国通用免费洗车劵!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