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不甘平庸的轿跑SUV,搭日产发动机,启辰换代T90能否止住旧款的颓势?

2019年10月31日 10:58:08
分享到:
来源:言车社

当下的SUV市场如同一座“万花园”,可谓千姿百态,各吐芬芳。而轿跑SUV车型更是这座百花园中最受宠幸的新品种。在这一点上,我们从国产厂商争相推出跨界风的SUV产品中就能看出。

不过说起这一细分领域的鼻祖车型启辰T90,想必很多人并不熟悉,如今它们带来了全新车型,借着“轿跑风”的浪潮,这一次T90能翻身成功么?

在外观设计上,这台T90还是极具个性的,大尺寸的进气格栅采用了点阵状的处理,观感上更加精致。全新样式的大灯造型犀利,而且还采用了LED的光源,科技属性更加强烈。

既然是一台轿跑SUV,车身侧面的造型自然是最具看点的,溜背式的轮廓视觉效果上更加流畅自然,配合全新样式的轮毂,透出一股时尚的气息。

车尾的造型同样设计感十足,贯穿式尾灯的加入,迎合时下潮流的同时,进一步彰显了这台车的前卫特点,其尾部设计给人的第一感觉就是稳重之中不乏新意。

而来到全新T90的内饰中,最吸引人眼球的莫过于贯穿式的双屏设计,为车厢内注入令人强烈的科技氛围,而且在视觉上也更有质感。

在动力组合上,全新T90搭载的是来自日产的MR20发动机,与之配合的是一台的日产XTRONIC CVT变速器,成熟稳定的硬件向来都是启辰的一大杀手锏,所以在这一点上,这台全新T90也没有让我们失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