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试驾新款WEY VV5,这回追求更精致的豪华【汽车Vlog239】

2019年10月31日 14:44:04
分享到:
来源:快车报
正在加载中...

上市两年多的WEY VV5,已经正式推出了升级的2020款车型,既然这次有机会,当然要试一试。

WEY VV5的造型还是那么有视觉冲击力,而新款VV5的改动都在小细节的地方,稍微仔细点对比,还是很容易发现它的不一样。不过,我还是比较喜欢以前那套圆形的双边四出排气。

至于内饰,它做了一些优化处理,看起来显然没那么单调,质感也提升不少。电子挡把的加入,反而更符合这套内饰的设计风格。那些新鲜又实用的配置,新款VV5也装备了不少。

新款VV5确实有一定的吨位,它搭载全新调校的1.5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却并不会有动力不够的感觉,加速超车都比较轻松。当然,它的变速箱决定了它具备温和的性格,行驶平顺,起步时的动力输出还是需要点反应时间。

它的底盘设定明显就是按照国内消费者的喜好进行调校,整体开起来舒服、稳重,驾驶稍微激烈一点,它也能给你足够信心。这就是人们理解中的高级感。

当然,如果要知道更详细的内容,直接看Vlog就好了!

WEY+VV5%EF%BC%8C%E8%BF%99%E5%9B%9E%E8%BF%BD%E6%B1%82%E6%9B%B4%E7%B2%BE%E8%87%B4%E7%9A%84%E8%B1%AA%E5%8D%8E%E3%80%90%E6%B1%BD%E8%BD%A6Vlog239%E3%80%91%22%7D">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