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奔驰、宝马和雷克萨斯,哪个质量更好?

2019年10月31日 17:21:02
分享到:
来源:SUV大师

奔驰宝马雷克萨斯三个豪华品牌,哪一个汽车品牌质量更好?对于这个问题,应该会有每个人的看法。对于消费者一方来说,买到质量稳定的“放心车”,比一个表面看似豪华赚足面子,赚足虚荣心的车子更强。

有人说,奔驰宝马奥迪是国内豪华品牌的第一阵容,而雷克萨斯凯迪拉克属于第二梯队,对于这种说法,大部分人是支持态度。但是,如果说第一梯队奔驰宝马,比第二梯队雷克萨斯质量好,那就容易引起大的争议了。

其实,在往年的质量评测中,雷克萨斯汽车整体质量都要比奔驰宝马要好,在2019年的国际知名调查机构J.D. Power报告中显示,质量稳定性排名第一的就是雷克萨斯,第二名是保时捷、第三名是丰田。而奔驰宝马奥迪分别排在第13名、第7名、第8名。对比质量稳定性NO.1的雷克萨斯来说,第三方的调查机构可信度更高。

为什么奔驰宝马的质量整体不及雷克萨斯?即是说,按照故障率来说,雷克萨斯奔驰宝马奥迪等德系豪华品牌故障率更低。

造车品控度:雷克萨斯宝马奔驰

众所周知,汽车诞生、发源地是德国,卡尔·本茨是汽车之父,其打造世界上第一辆以汽油机为动力的三轮“奔驰”车,理应说,德车汽车才是世界的霸主。但是,事实并非如此,上世纪由于石油危机,日本汽车走“省油”路线获得迅速发展,崛起并成为亚洲汽车市场的王者。上世纪60-90年代,日系车达到辉煌时期,其中,又以丰田三菱汽车为主。

丰田雷克萨斯汽车的稳定性强于德系的BBA,严谨的德国造车理念输给了严谨的日本人。论汽车的质量稳定性,不如看两国的工业发展,在精工技术方面,日本迅速崛起并不弱于德国。

丰田是日本的丰田,也是世界的丰田丰田造车体系已经成为所有车企学习的榜样,成为一个高质量“符号”,刻在了雷克萨斯丰田的骨子里。就像福特第一个使用“流水线”造车的车企一样,成为一种印记被世人所铭记。

今天,我们并非吹嘘雷克萨斯丰田质量多么好,也不是在贬低奔驰宝马,不是在贬低德系车。仅仅是以事论事,根据第三方测评反推各大品牌的造车理念。当然,论品牌质量耐用性,我认为雷克萨斯奔驰宝马要强,是符合实事的,这也是我个人的观点。

但是,如果有人说,日系汽车品牌一定比德系品牌强,那么,我是第一个说“不”的人。

为什么雷克萨斯的质量比奔驰宝马的好,还有哪方面的因素,欢迎大家补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