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40万左右运动型轿车,这5款回头率最高还实用

2019年10月31日 19:50:01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大部分年轻人都希望选择一台足够运动、颜值够高的轿跑车,手握40万预算,奥迪A6L宝马5系奔驰E已经烂大街了,肯定不想考虑。而丰田86、MX-5、宝马2系等小跑车虽然回头率够高,但是空间太小不够实用,想选择一款介于两者之间的车型怎么办,不妨看看这面这几款车,双门四座跑车造型,撩妹家用两不误。

奔驰C级Coupe

奔驰C级coupe虽然是基于奔驰C轿车设计而来的车型,但是在外观方面却和普通版轿车有着很大的区别。尤其是在车尾部分,优雅的流线、丰满的车尾以及Coupe专属的尾灯无处不体现着优雅二字,跑在街上辨识度非常高。不过C Coupe的内饰没什么太大的亮点,跟普通版车型基本一致,由于是老款车型的平台,更加豪华的双大屏还没应用在这台车上。如果你非常喜欢这台车的外观,我觉得买个最低配的C260就可以了,毕竟C300价格太贵了。

宝马4系

宝马4系整体造型和3系非常相似,整体姿态要比3系更加扁平,值得一提的是4系全系标配宝马的M套件,新款车型还加入了耀夜版,运动范儿十足,由于宝马专注于操控性,所以车身尺寸在同级别车中并没有什么优势。内饰部分我个人最喜欢的就是丁字裤方向盘,这个设计在其他新款宝马车系上已经见不到了。另外,宝马4系目前在市场终端有着比较大的优惠,高功率版的430优惠完基本上40万左右就可以买到。

奥迪A5

40万左右能买到的奥迪运动型车不算少,比如:TT、S3、S4、A5,如果论颜值兼顾实用,那就是A5了。相比于奔驰的优雅、宝马的运动,奥迪擅长营造出的是与前两者不同的科技感,只不过低配车型采用了前驱布局,在驾驶乐趣方面欠缺那么点意思。奥迪A5有五门掀背、双门跑车和敞篷车三种版本,和宝马4系车型相同,但是A5终端优惠力度更大,最低配售价不到30万,而敞篷版和高功率45TFSI版40万以内也能拿下,性价比还是比较高的。

英菲尼迪Q60

英菲尼迪本身在国内就比较小众,而Q60这种双门跑车更是小众之中的小众,在外观方面,我个人觉得它比上文提到的BBA这三款车颜值都要高。动力方面Q60搭载了来自奔驰的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11马力,最大扭矩350牛米,动力表现也要好于前三者的入门版本。Q60只有两个配置可以选择,相差不到两万元,高配仅多了车道偏离预警和换挡拨片,具体值不值就看你怎么认为了。

福特Mustang

Mustang(野马)是40万以内在国内能够买到的为数不多的美式肌肉车车之一,也是性价比非常高的一款跑车,虽然福特品牌在国内混的越来越差,但是丝毫不影响Mustang在车迷心中的地位。入门版车型配备了299马力的2.3T发动机+10AT变速箱,动力性能吊打各种同价位轿跑,不仅如此,它还有着非常大的改装潜质,分分钟变身成街上最靓的仔。当然如果你肯多花20万,你还能买到目前市面上最便宜的V8大排量跑车,是不是很值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