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大众发布首款 ID 国产车型 ID.初见 ID.3 由上汽大众国产

2019年10月31日 21:03:01
分享到:
来源:新出行网

今日(10 月 31 日),大众正式为中国带来了首款国产 ID 车型,同时宣布 ID.3 将由上汽大众进行国产。

大众在中国的首款 ID 国产车型称为大众 ID.初见,是大众为中国特意推出的版本,会在 12 个月内投产,也是 ID 家族在中国的首款国产车型,未来大众将在中国推出 10 款 ID 家族车型。

ID.3 定位纯电动紧凑型两厢车,长宽高分别是 4261mm * 1809mm * 1552mm,轴距 2,765mm,是一个标准的紧凑级身材,整备质量 1719kg,风阻系数 0.267cd 。

ID.3 一共有三个版本,其中首发版本 1st Edition 限量 3 万台,电池容量 58kWh ,WLTP 续航 420km,支持最大 100kW 的充电功率,30 分钟充电可行驶 WLTP 290km。入门版本的电池容量为 45kWh ,WLTP 续航 330km;长续航版本电池容量 77kWh,WLTP 续航 550km。

另外,现场大众官方还宣布中国的所有经销商都准备换标,中国共有 2100 多家经销商,将要换 13000 多个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