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最爷们”的SUV,一降就是好几万,四驱+独悬,动力才是亮点

2019年11月01日 07:31:03
分享到:
来源:ZZ小艾说车

二线豪华车品牌在国内比较受女士消费者的待见,在SUV领域基本上都日系车占据了,在豪车领域就被BBA所霸占。然而二线豪车处在位置不上不下,非常尴尬,就拿凯迪拉克来说,旗下的CT6和CTS-L的销量都很不乐观,常年都在打折,就没人买。

对此,凯迪拉克经过一番的市场调查后,针对女性消费者下手了。同时也瞄上小型SUV领域的发展,顺势就推出了一款XT4车型,凭借着廉价,常年的打折的策略,让XT圈粉了一批年轻的女性消费者,xt4最大的卖点就是外观足够吸引女性消费者,毕竟女性购物都比较感性,看上的东西就得到。

XT4的售价在25万起,终端还有一些优惠,如今23万就能入手。首先凯迪拉克的品牌在国内还是有一定知名度,这一点就深深吸引住女性消费者的热潮,其次XT4的外观设计非常上档次。家族式的格栅配上钻石切割的大灯,让人看一眼就会喜欢上,而且这台的整体气质也输BBA。包括钻石切割的尾灯,饱满的车身,精致的轮毂,以及细腻的细节处,都时刻彰显着豪车的代表。

XT4的定位是紧凑型SUV,所以空间的表现也只能算中规中矩,完全能够满足家用需求。前排不用说,非常宽敞,可以调节适合自己的姿势,关键是视野很广,对于女性来说更易于驾驶。后排空间有些紧凑,如果3个1.8微胖的成年人,乘坐在后面会感觉到压抑,空间并不富裕,但也能满足日常使用。尾箱的同级也是一般般,但要比轿车丰富很多,起码行李箱可以堆砌在起,承载货物自然比轿车实用很多。

xt4的缺点在于底盘,其实这台SUV得离地间隙并不高,底盘跑高速的时候有些松散的感觉。值得注意,XT4的通过性并不好,一不小心就能够挂到底盘,毕竟凯迪拉克更专业造轿跑。另外,悬架的调校也是偏软,遇到颠簸的路段的时候,感觉减震器很软,给我感觉还是挺舒服的,可能有些人并不喜欢这样感觉。关键是XT配有四驱和独悬,这一点还是比较厚道的,只是车内的隔音效果很差,120以下噪音控制较好,但在急加快时,发动机的声音还是会传入车内。

内饰的配色挺年轻的,比较受女性的喜欢,关键是用料和工艺水准很豪华,完全达到豪车的水准了。中控的布局非常简单,中控台全部是软性材质覆盖,凡是手能摸到的地方都是软的,同时还支持手机互联等。档把的和方向盘的设计非常棒,手握感极佳,摸起来特别舒服。配置方面也是跟得上主流,该有配置都有了。

xt4的动力没问题,只是油耗有点高,刚提车跑了一趟广州一趟珠海,油耗在10.2-10.5之间,我觉得紧凑型SUV的油耗在10个左右还是有点高了。一脚下去让你知道什么是凯迪拉克,这句话不是白说的,2.0T发动机+9AT变速箱,加速的过程中很平稳,没有什么顿挫感,百公里加速也就在8秒左右。177KW的功率加上350牛米的加速度,这点是非常的给力,给油的速度快,还会有推背感,让你在马路上游刃有余。

笔者小结:对于凯迪拉克的车型,我最喜欢还是动力,其次就外观的设计非常独特,回头率很高。当然,现在降价后的凯迪拉克也具备一定的性价比,总体表现很不错,唯一不好就隔音差,舒适性有点欠缺,油耗高,对此大家会怎么点评凯迪拉克的XT4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