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车型细分/增配电动座椅 2020款丰田C-HR售14.18-18.08万

2019年11月01日 11:01:08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图为2020款C-HR官方指导价

图为2018款C-HR旗舰版作为年度改款车型,新款C-HR的外观和老款车型相比变化不大。C-HR使用了不规则造型前灯组,灯组的眼角向“牛头标”聚拢,新车使用了设计感很强的前包围套件,前包围两侧带有“獠牙”式的进气口,两个圆圆的雾灯分布在前包围两侧,整个前脸非常具有辨识度。

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405/1795/1565mm,轴距2640mm。侧面车身线条从前灯下滑到车门下部,再经后门上扬到后轮拱上方,后车窗使用了隐藏式门把手,新车还使用了悬浮式车顶,双色车顶/车身,整个侧面的设计感和未来感十足。

宽大的后轮拱、高高翘起的尾部、性感的溜背车顶,再配上车顶的大号扰流板、回旋镖造型LED尾灯,C-HR的尾部每一个细节都充满了看点。高配车型使用了双色17英寸轮圈,匹配的轮胎规格为215/60 R17。

新车中控台层次感分明,9英寸中控屏高高耸立非常显眼,车机系统支持百度CarLife、导航、蓝牙、语音控制等功能。2020款C-HR最新加入的舒适版车型配有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真皮挡把、智能钥匙、一键启动、带防夹功能电动天窗等配置。

安全配置方面,中高配车型搭载TSS智行安全系统、TPMS胎压监测系统、VSC车身稳定控制系统、HAC坡道起步辅助控制系统等;全系车型配有10个安全气囊,包括主/副驾前气囊、侧气囊、头部气囊、膝部气囊等,前排座椅甚至带有坐垫气囊。

老款C-HR的全系座椅都为6向手动调节,除顶配车型采用仿皮+真皮拼接面料外,其余车型都使用织物面料。

2020款C-HR的领先版、豪华版、旗舰版车型驾驶座椅升级为10向电动调节,同时领先版和豪华版车型升级为皮质座椅。

新车全系后排座椅支持4/6比例放倒,放倒后几乎全平。

动力方面,新款C-HR搭载TNGA架构最新的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71马力,峰值扭矩203牛·米,传动系统匹配CVT变速箱。2020款C-HR在老款车型的基础上新增了舒适版车型,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多选择,参考老司机真实成交价,老款车型约有10%左右的优惠,喜欢新款C-HR可以等等后续的优惠。(文/田宇)

关注公*众*号「你的汽车顾问」码上加入车友热聊,领取全国通用免费洗车劵!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