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名爵6十周年版正式上市 售12.48万元 黑化处理更显运动

2019年11月01日 12:01:04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日前,我们行车视线从上汽名爵官方获悉,旗下名爵6十周年版车型正式上市,售价为12.48万元。据了解,推出这款车型的目的是为了纪念名爵6诞生十周年。外观方面,其实整体没什么变化,只不过在细节之处进行了更多的黑化处理,使其更显运动化氛围。动力方面,新车依旧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

外观方面,名爵6十周年版基本变化不,并且基于现款在售车型打造而来,车头部分拥有熏黑骑盾前格栅以及熏黑前大灯,整体看起来非常的具有攻击性,更加符合年轻消费者的审美。不仅如此,新车的灯组内部采用了LED光源,并且结构精致,点亮后的视觉效果非常动人。

车身侧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695/1848/1462mm,轴距为2715mm。同时,为了彰显运动化效果以及特殊身份,名爵6十周年版车型采用了熏黑的轮圈,并且配有红色卡钳,拥有着很强的性能车味道。不仅如此,新车继续采用Fastback溜背造型设计,整体的车身线条非常的动感,这也是名爵6车系的一大卖点。

内饰方面,预计名爵6十周年版车型也同样不会有过多的改变,只是在细微之处进行调整。配置方面,新车将配有7英寸液晶仪表、8英寸多媒体娱乐系统、无钥匙进入/启动等,使用起来非常的便利。动力方面并未改变,将继续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4kW,峰值扭矩为250Nm。传动方面,与之匹配6速手动或7速双离合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