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汽大众宝来纯电上市,这续航真是与朗逸亲兄弟

2019年11月01日 12:27:01
分享到:
来源:车.说

本文图片来源网络,侵权删

上汽大众朗逸纯电上市之后,我们对于十万出头的合资纯电动车型我们也有了一些初步的认知,为什么说是初步呢?因为现在这个价位的合资纯电动汽车还是屈指可数的几台,那么在上汽大众朗逸纯电不到三百的续航里程公布之后,我对一汽大众宝来就有所期待,可谁知这两台车还真的是亲兄弟,各种动力数据都很相似,甚至比朗逸还要更低。

不过呢,所谓一分钱一分货,宝来纯电一共推出了两款车型,价格分别为13.68万元以及14.68万元。整体都要比朗逸纯电更低,但是带来的用户体验可以说是八九不离十的,除了在外观上,两台车是各有各的一些特点。

与汽油版一样,这台宝来纯电的外形是非常受欢迎的,底部的雾灯区改成了全新的C字型LED灯带,中网进气格栅增加了e-BORA的特有标识,轮毂是采用了专有的空气动力学轮毂。

这台车的内饰其实是与燃油版车型没有什么区别的,所以咱们就说说它的动力系统,这台车所搭载的电池组是一个容量为37.2kWh的三元锂电池,并且采用大众研发的APP290电机,最大功率100kW,最大扭矩290牛米,百公里的综合耗电是13.6度,续航里程为270公里,一切都是那么熟悉。

这一套三电系统,其实是与高尔夫纯电是完全一样的,于是对于一汽大众的消费者来说,喜欢两厢可以选择高尔夫,喜欢三厢可以选宝来,最主要是,宝来纯电的价格还是非常良心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